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兩位國師不是這個意思”

 

 

 

“君王,不是我不給你面子,就算是想合作,也是在平等的姿態上,或者說是他們要聽我的,藥方,想法,都是我一個人提供的,他們屁事沒幹,竟然還來威脅我,這種合作,我就算是答應了,也是一種屈辱,我葉凌風出道至今,可曾受過這樣的屈辱?”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二國師頓時怒道:“葉凌風,我二人的年紀都可以做你祖宗了,你身為一個晚輩,我們說說你怎麼了?”

 

 

 

“做我的祖宗?只怕你不配”葉凌風怒喝一聲,隨後看向新君說道:“君王,事情你也看到了,我無能為力,先走了”

 

 

 

葉凌風說完之後,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即轉身離開,留下了新君三人面面相覷。

 

 

 

“都怪你,你就不知道客氣一點嗎?”大長老頓時衝著二長老怒吼道。

 

 

 

“我說的已經夠客氣了,難道還要衝著一個小輩低三下四嗎?”二長老也是怒道。

 

 

 

只是新君確是臉色有些怪異道:“二位國師,難道你們沒有發現,葉凌風今天的表現有些不正常嗎?”

 

 

 

“不正常?哪裡不正常了?一個無知小輩罷了”二國師立即說道。

 

 

 

“不對,確實有不正常的地方,葉凌風雖然強勢,不過那也是建立在自己能夠解決的基礎上,要不然的話,他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可是今天他的強勢已經超出了我們的預料,我看要不就是葉凌風找到新的靠山,要不就是他瘋了”

 

 

 

“靠山?”大長老一聽,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隨後道:“他除了夏龍成,還有那個聶千豪之外,哪裡還有什麼底牌?”

 

 

 

“不”新君搖了搖頭,隨後道:“葉凌風的群英府可不像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而且葉凌風和苗疆的聖母,還有幽冥教的魔皇關係都不錯,到時候葉凌風振臂一呼,這些人肯定要過來相助,國師,你能對付的了聶千豪嗎?”

 

 

 

“這”大國師猶豫了一下,最後才說道:“應該差不多,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差不多”

 

 

 

“那就是了,那個苗疆的聖母和魔皇也是超級高手,所以說,葉凌風現在至少不怕我們”新君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二長老頓時怒道:“我現在馬上就把這個消息傳出去,到底看看葉凌風還能猖狂多久”

 

 

 

“這倒也是個辦法,反正憑我們手頭的實力,是肯定奈何不了葉凌風,倒不如順水推舟,讓他葉凌風也不能好過”新君立即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