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砰”兩人的手掌直接對到了一起。

 

 

 

“哧”的一聲,傳來了一陣像是水蒸氣的蒸發的聲音,嚴大勝的手上像是有一層東西在燃燒一般。

 

 

 

“嗯?”瘟魔的臉色頓時一變,隨後問道:“你是什麼人?”

 

 

 

“我是什麼人,你不用知道,只要知道我是來送你下地獄的就行了”嚴大勝說完之後,整個人渾身的肌肉都開始隆起,整個人像是一尊無敵的戰神一般。

 

 

 

“戰神決,接天之力”嚴大勝大喝一聲,背後帶起了一道虛影,一個巨人頂天立地,一手持刀,一手執盾,光是看著就讓人有一種心悸的感覺,這一刻在場的不少人都感覺到了壓抑,像是末日降臨了一般。

 

 

 

“瘟魔出,毀天地萬物”瘟魔身後同樣出現了一道虛影,屍體堆積成的高山上,一個人站在屍山的最頂端,俯瞰天下。

 

 

 

隨後這些幻像像是被吸收了一般,湧進了兩人的身體,兩人的氣勢都是攀升了一大截。

 

 

 

“轟”的一聲,地面都開始震動,葉凌風趕緊讓一般服務生還有武警趕緊躲離開這裡,剩下的都是一幫高手,倒是無所謂了。

 

 

 

瘟魔整個人都後退了一步,隨後冷冷道:“若是我全盛時期,殺你如屠狗”

 

 

 

“你渾身上下,就屬你這嘴巴還是硬的”嚴大勝頓時冷哼道。

 

 

 

“小輩,你以為我真的治不了你了嗎?”瘟魔頓時大怒,再次殺了過來,和嚴大勝兩人戰到了一起。

 

 

 

瘟魔雖然令人恐懼,可是戰鬥非他所長,加上這麼多年以來,在鎮魔塔內被消耗的已經差不多了。

 

 

 

就在這個時候,魔皇頓時看向了諸葛運籌,隨後整個人化作了一道殘影,向著諸葛運籌殺了過去。

 

 

 

“偷襲我?早在掌控之中”就在這時,諸葛的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中年人。

 

 

 

這個中年人身高一米八,渾身肌肉隆起,看起來孔武有力,魔皇剛一靠近,就感覺到了一絲寒意,他有一種感覺,這個中年人絕對是難以戰勝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