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嚴大勝急不可耐的樣子,所有人都是心裡一驚。


 

戰魔如果是嚴家的先祖,那麼其中的疑團可就多了。


 

“大伯,不會吧”嚴不問還是有些不相信。


 

“怎麼不會?他的鬥戰決比起我來都要熟練,而且你看他的面相,是不是和我們有些相似?” 


 

聽到這話之後,不少人都是臉色一變,覺得這件事有些古怪。


 

“我們嚴家的先祖功深造化,舉世無敵,怎麼可能會這麼弱?”眼不知也是有些奇怪的問道。


 

葉凌風聽到這里之後,確是說道:“這肯定是和鎮魔塔有關” 


 

“行了,別的事情先不要說了,先祖馬上和我回家族,小風,還有不回,你們兩個也要跟我去” 


 

“我?”葉凌風一聽,不禁有些奇怪,嚴大勝為什麼要他去?


 

“是的,你們兩個也該回去認祖歸宗了,還有就是戰魔的事情,我懷疑家族內肯定有人知道什麼,只是這個秘密被人守住了,沒有洩露出來,還有剛剛的那個王爺說的話,讓我想起了家族中的一個傳說” 


 

“一夢三千年,輪迴終有盡”嚴不知立即下意識的說道。


 

“戰魔被鎮壓三千年,也許這是我們嚴家的劫,躲不過去的”嚴大勝說道。


 

這一下就是嚴不問這貨也是臉色凝重了許多。


 

“好了,現在你們還有什麼異議?沒有的話,明天就動身”嚴大勝急道。


 

“好吧,我也想去看看”葉凌風說道。


 

“可是葉先生,那這些事情怎麼辦?”趙亮問道。


 

其實葉凌風現在走,留下的事情還真不少,比如說天命教的事情,還有他這個天命之人,要是這麼走了,一大攤子的事情,不知道交給誰。


 

“沒事,我已經想好了一個人選了,他比我更適合做這件事”葉凌風笑道。


 

“誰啊?”趙亮下意識的問道。


 

只是葉凌風只是神秘的一笑,並沒有說是誰,


 

“你們可願意加入我天命教?”葉凌風指了指剩下的這些高手問道。


 

這一幫高手都是面面相覷,說實話,這些人到現在還都是驚魂未定,瘟魔和戰魔來襲,這一百多人,一下子死傷了一半,剩下的只有五十多個,不過這五十多個人,可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高手了。


 

“葉先生,要加入可以,不過你可要給我們足夠的好處,你說是麼?”白素問道。


 

看到這個白素之後,葉凌風只是笑了一下,隨後道:“一成的信仰之力,你看如何?” 


 

“一層?少了吧?”白素眉頭一皺道。


 

“那好,你可以走了”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白素等人都是面色一變,其實剛剛白素就想答應下來的,可是她在這個世界這麼多年了,也沾了一點生意人的道道,所以下意識的就想還價,可是誰知道葉凌風這貨這麼直接。


 

“好吧,一成就一成”白素咬牙道。


 

“那好,米國那邊的分部就交給你了”葉凌風笑道。


 

“奸商”白素嘀咕了一句,隨後還是道:“那就這麼說定了” 


 

“好” 


 

白素帶著一群人走了,聶擎天這貨立即跳了出來,隨後道:“葉凌風,給我幾成?”


 

“一成”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