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嚴家的一幫人聽到嚴大勝的話之後,都是瞪大了眼睛,許多人都以為自己聽錯了,


 

嚴家每一代的家主下面都會設立一個守護者,不過這也只是開始的時候,後來變成了兩人,為的也只是互相牽制,


 

不過守護者,守護的可是嚴家的安全,所以這實力卻是重中之重,沒有實力,拿什麼去守護,


 

“大勝,你不是開玩笑吧,兩個守護者,我們嚴家的守護者規矩你應該知道吧,”邊上的另一個族老問道,


 

“我怎麼會不知道,可是這兩人卻都是天才,大家都有眼,這個嚴不回年紀輕輕剛二十五歲,就已經是先天級別的高手,而且還是天命之人和完美之體,我想這不用我多說吧,”嚴大勝立即說道


 

“完美之體, ”這一下所有人都是震驚了,其實一直到現在,完美之體這四個字在嚴不回的眼裡,也就是修煉的速度,別的他並不知道有什麼用,不過看到這些人的眼 之後,嚴不回覺得自己的完美之體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不錯,請族長查驗”嚴大勝恭敬的說道,


 

嚴家的族長出現在嚴不回的面前,隨後看了一眼,隨後搭上了嚴不回的脈搏,頓時點了點頭道:“不錯,這正是完美之體” 


 

聽到眾人確定之後,一幫族老都是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了喜色,


 

“那這個呢,”族長又問道,


 

“族長,這個葉凌風就更不簡單了,九缺神體,而且也是天命之人,更有一點就是他的戰神血脈激活之後,可以保持這個狀態,而且收功之後還不會脫力” 


 

這一下眾人更是瞪大了眼睛,九缺神體就已經夠可怕了,要是戰神血脈還能無限制激活的話,這已經不是用天才能夠的形容的,簡直可以說是一個妖孽了,


 

“我不相信,戰神血脈,怎麼可能無限制的使用,” 


 

“族老,你以為我嚴大勝是說大話的人嗎,現在就讓他試試”嚴大勝說完之後,立即在葉凌風的脖子上點了一下,葉凌風也開始用嚴不問上次教她的方法,吟誦戰歌,


 

沒幾下,葉凌風的眼圈血紅,整個人身體都像是吹了氣一般,變得強大無比,


 

“好了,慢慢等吧,族長,我們可以商量一下我們的計劃”嚴大勝說道,


 

只是他嚴大勝這麼從容,可是其他人卻是不淡定了,都是頂著葉凌風,只是葉凌風依舊保持的暴走的狀態,


 

現在要是能夠看到葉凌風的心裡的話,肯定能發現,此刻的葉凌風身體內,兩隻蠱皇正在急速的運轉,幫助葉凌風造血,苗疆蠱皇,千年一出,兩隻更是千古未聞,如今這兩隻都在葉凌風的體內,比起原來的心臟來,功能不知道強大了多少,


 

葉凌風不禁有一種感覺,自己每一次被 逼到絕境的時候,都會變得更加強大,也許這才是天命之人所謂的天命所在,


 

一開始的時候,嚴家的這幫族老還有一些擔心,不過馬上他們就習慣了,


 

“族長,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趕緊加派人手,先把先祖找回來再說,先祖在鎮魔塔里面被折磨了近三千年,他的戰力現在只比我強一點,到時候一旦修真界的人知道我們先祖還活著,定會不惜一切代價殺過來,只要先祖能夠恢復,我們嚴家,絕對可以傲視群雄” 


 

“先祖在鎮魔塔中三千年,現在戰力竟然依舊這麼可怕,要是先祖能夠再回巔峰的話,我們絕對不用擔心那幫修真界的人”傳密長老立即說道,


 

“是啊,族老,你們谁愿意去找回先祖,” 


 

“我去”


 

就在這時,其中一個老者,鬚髮皆白,不過即便是這樣,他的搖桿已經挺的筆直,整個人給人一種難以戰勝的感覺,


 

“傳功長老,你要去,”嚴家的族長頓時吃了一驚道:“不可,你是傳功之人,是我嚴家傳承最重要的人,決不能有失” 


 

“族長,你的話,我很不喜歡聽,我是傳功長老,在族內,我的實力幾乎可以說是族內最強的,我不能有失,可是我也不能成天躲在家族內吧,”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都是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實力最強的還怕有失,要是實力不強的話,豈不是要送死了,


 

“也罷,傳功長老,就你去吧”族長最後還是同意了傳功長老前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