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家的人,”戰魔冷笑一聲,隨後道:“那你可以去死了” 


 

“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可以戰勝我,但是能夠殺我的人,還沒有生出來” 


 

“王家人都是這麼不知天高地厚嗎,”戰魔的眼中露出了不屑之色,


 

只是王爺根本就沒有在意,隨後道:“燕飛雲,當初我們都能鎮壓你,何況是現在,” 


 

燕飛雲,這是眾人第一次聽到戰魔的名字,看來這個王爺果然是老古董,竟然能夠認出鎮魔塔之中的戰魔,


 

“若不是你們下毒,這世上誰能鎮壓我,”戰魔大怒,眼中露出了嗜血之色,整個人看起來戰意滔天,


 

王爺站在一邊,沒有絲毫的動作,像是一尊雕塑一般,只有身上那一聲白衣,迎風飛舞,


 

而此刻的另一邊,嚴大勝和瘟魔之間的大戰已經接近了尾聲,瘟魔此刻已經狼狽不堪,被嚴大勝的壓制的幾乎沒有還手之力,一場曠世的大戰,馬上就會落下帷幕,


 

“ 吼”瘟魔怒吼一聲,像是受傷的野獸一般,極力對抗,只是在嚴大勝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怎麼會這樣”諸葛運籌像是一下子蒼老了一大截,皺紋都變得更深了起來,


 

算計了大半輩子,諸葛運籌沒有想到,自己最後竟然栽在了這裡,他的兩大倚仗,瘟魔已經岌岌可危,而戰魔和王爺兩人鬥的難解難分,一旦嚴大勝騰出手來,戰魔的形式也會變得危險,


 

“你的算計的確是很厲害,不過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你太過自負了,今天你就不該來”葉凌風笑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諸葛運籌也是握緊拳頭的說道:“葉凌風,你不要得意,我告訴你,戰魔的強大遠遠超出你的預料,那個只要戰魔贏了,我就沒有輸給你”


 

“是嗎,”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對於你這樣的老狐狸,不管是誰攔著,我現在都要先要了你的命” 


 

聽到這話之後,諸葛運籌頓時臉色一變道: “我告訴你,蘇雲和風皇都在我的手裡,你若是殺了我,就永遠也見不到他們” 


 

“如果我殺你的話,才會被你這樣利用一輩子,你手下的那些人都是貪生怕死之輩,你死了,他們只能投靠我” 


 

“你,,,,,,” 


 

諸葛運籌的話還沒有說完,葉凌風就直接一道劍氣劃過了他的脖子,諸葛運籌整個人的眼睛都睜的大大的,至死都沒有閉上,


 

殺了諸葛運籌之後,葉凌風才長出了一口氣,這個老傢伙不止十個老狐狸,而且還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主,屬於極度危險的人物,


 

“轟”就在這時,一聲巨響傳了過來,瘟魔被嚴大勝一拳打穿了胸膛,嚴大勝的戰鬥技巧極為豐富,像是一個天生戰神一般,瘟魔雖然實力強 ,不過嚴大勝看起來更加強大,


 

“吼”瘟魔仰天怒吼,但是卻沒有絲毫的作用,嚴大勝再次一拳砸在了瘟魔的臉上,瘟魔整個人倒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了,


 

“瘟魔,你的末日到了,受死吧”嚴大勝說完之後,一道劍氣劃過了瘟魔的脖子,


 

“我是瘟魔,萬世災星,,,,,,,” 


 

只是他的話根本就沒有說完,就斷了氣,瘟魔一死,所有人都是鬆了一口氣,隨後看向了場中央,戰魔於王爺之間的大戰,


 

“大伯,你有沒有覺得瘟魔有些熟悉,”葉凌風問道,


 

“熟悉,”嚴大勝幹掉了瘟魔之後,顯然也是有些累了,不過看到瘟魔之後,頓時臉色一變道:“怎麼可能,他像是我嚴家的人”


 

這話一出,嚴不問,嚴不回還有葉凌風都是臉色一變,


 

“是了,不會錯了,他的鬥戰決就是我們嚴家的,不過,,,,,,”嚴大勝欲言又止,


 

嚴不問頓時有些不耐煩道:“不過什麼啊大伯,到這個時候,你還賣關子” 


 

“他的戰鬥技巧似乎比我們的還要精純” 


 

“啊,” 


 

幾人都是一驚,嚴不問這貨立即問道:“大伯,不是說著鬥戰決不是我們嚴家的先祖創的嗎,他怎麼會,難道他也是我們嚴家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