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一進門開始,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都是仔細的觀察,他們發現,嚴家確實與一般大的家族有些不同,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低調,然後就是內斂其中,


 

雖然這個傢伙高手如雲,可是可以看出來,每一個人都很和藹,而且據嚴大勝所說,嚴家要想想將這個小世界內所有的城池吞併並不是一件難事,可是到現在,嚴家依舊還是只有這一座城池,


 

跟著嚴大勝穿過了一排排的古老建築之後,終於來到了正中央的一座大典,大典的材質是一種木頭,只是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都沒有見過這樣的木頭,


 

“跟我進來吧”嚴大勝帶著兩人走了進去,進入大殿之後,裡面十分寬敞,在兩邊有兩排柱子,都是合抱粗,雖然沒有特別的裝飾,但是看起來依舊是其實恢弘,


 

上面坐著一個中年人,模樣和嚴不問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用說,這就是嚴不問父親了,也是嚴家 這一代的族長了,而兩邊的大柱子下,坐著兩排老者,這些老者每一個幾乎都和嚴大勝的實力差不多,有的葉凌風感覺比起嚴大勝來更加強大,


 

這才是嚴家的底牌,這個生活在這個小世界的一個家族,竟然強大到了這樣的地步,


 

“大哥,此去收穫如何,”嚴家的族長立即問道,


 

他坐在中間的大座上,別有一番威嚴,雖然面相和藹可親,可是骨子裡卻有一種氣勢,這個人絕對是一個強勢的人,


 

“收穫太大了”嚴大勝先是感嘆了一句,


 

這話一出,眾人都是臉色微微一變,就是邊上的一些族老都是有些意外,嚴大勝出去了一趟,竟然說出了這種話來,


 

要知道這些人可都是一等一的超級高手,嚴大勝本身也不是等閒之輩,能夠從他的嘴裡說出收穫太大,那可是不容易啊,


 

“哦,得到了多少信仰之力,”嚴家的族長頓時驚訝道,


 

“信仰之力,咱先不說”嚴大勝賣了一個關子,隨後道:“族長,我想問一下諸位族老,你們可曾知道我族的來歷,” 


 

嚴大勝突然問起了這個問題,讓一幫人都是有些不知所措,


 

只是邊上的一幫族老卻沒有說話,


 

“大哥,怎麼突然想起問這個了, ” 


 

嚴大勝確是沒有回答,而是看向了族長左手下,坐在第一個長老,隨後問道:“傳密長老,眾所周知,我嚴家有一個傳密長老,可是到現在卻不知道傳的什麼秘密,不知道可否和先祖有關,” 


 

“大膽”邊上的一個族老頓時怒道:“嚴大勝,傳密長老和傳功還有傳承兩人長老不同,他的秘密,只是一人相傳,其他的族人不得過問,這是我們主上傳下來的規矩”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傳密長老,我只問你一句話,燕飛雲,你可曾聽過這個名字,” 


 

聽到燕飛雲這三個字之後,傳密長老頓時臉色微微一變,隨後有些驚訝道:“你怎麼知道,你從哪得來的這個秘密,” 


 

“原來是真的”嚴大勝一聽,整個人頓時激動道:“我見到了先祖,我真的見到先祖了” 


 

“嚴大勝,你不是瘋了吧,你怎麼可能見過先祖,我嚴家的人實力再強,也只能活到兩百歲,先祖若是不死的話,也有三千歲了吧,” 


 

“族長,請聽我說” 


 

嚴大勝讓眾人安靜了一下,隨後將整件事情說了一遍,聽完嚴大勝說的之後,嚴家人幾乎全部把目光看向了傳密長老,


 

傳密長老其實實力不強,選拔的標準只有一個,守口如瓶,對家族忠心,這就夠了,幾千年來,嚴家一直有一個傳密長老,據說他這裡有不傳之秘,似乎是既不想讓人知道,又不想讓這個消息斷了,


 

“傳密長老,你是傳密之人,嚴家人,無論是誰,按理說都不該問你,可是現在的事情你也看到了,我想知道,我大哥說的事情,和你所傳之秘,到底有沒有關係,”族長立即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