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入血池之後,葉凌風感覺自己的體內,似乎有某種東西被喚醒了,血液開始沸騰起來,此時他感覺自己有一種迫切的想要出去大戰一場的衝動,


 

嚴不問更是握緊了拳頭,眼中帶著嗜血之色,比起葉凌風來,這個喚醒池對於嚴不回來說,作用更大,因為葉凌風之前已經使用過了,而嚴不回對此還是一無所知,


 

“嗯,”就在這時,站在岸邊的傳功長老不禁臉色一變,因為此刻他竟然發現血池之中的紅色血液稀薄了不少,


 

血池裡面的都是嚴家歷代的祖先留下的精血,可以洗滌人的筋脈,喚醒血脈之中的力量,對於嚴家來說,這個血池就是無價之寶,


 

而這血池之中蘊含的力量,也極為恐怖的,稀薄了只能說明,兩人吸收的血脈之力太多了,


 

“傳功長老,我看你有些愣神啊,”嚴家的族長突然出現在了傳功長老的邊上,隨後問道:“多久了,” 


 

“一個時 了”傳功長老說道,


 

“一個時辰,”族長的面色一變,隨後道:“我族數千年來,可有人能夠撐過兩個時辰,” 


 

“據族史記載,千年前,天化先祖可以”傳功長老說道,


 

“看來天化老祖的血脈果然是我們嚴家最精純的一個,這些散落的族人,說不定會是我們最後的希望”族長看著喚醒池中央的嚴不問和葉凌風不禁有些感嘆道,


 

聽到這話之後,傳功長老頓時愣住了,隨後道:“族長,看你這樣子,似乎不看好這一戰,難道我們嚴家還能怕了他麼,” 


 

傳功長老像是一頭雄獅一般,此刻給人一種戰意高昂的感覺,


 

“我嚴家的男兒何曾怕過,可是嚴大興身為一族之長,考慮的是我嚴家何日才能強盛起來,而不是到了我這一輩之後,嚴家走向了滅亡,對於你們來說,一戰而已,戰死又何妨,只是戰死了容易,可是活著的人確是更加的艱難啊,我不能讓家族毀在我的手裡” 


 

傳功長老一聽,也是沉吟了半晌之後,才說道:“我嚴家如此強盛,難道還戰不過修真界那幫傢伙,” 


 

“我們的嚴家的男兒,由於血脈的關係,只能活到兩百歲,可是他們有一大群活了數千年的老怪物,我們不過是傳承了先祖了部分血脈,就已經如此強大,你可以想想當初的先祖有多強大,可是先祖最後還是戰敗了” 


 

說到這裡的時候,嚴大興整個人都有些迷茫,抬起頭來,仰望了蒼穹,隨後喃喃道:“我名嚴大興,本以為可以帶著嚴家大興,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的一個結果” 


 

“族長,有時候 我們都沒有理解你,也許你的實力不是最強的,不過對於這個家族,你才是最重要的,我現在終於明白,老族長為什麼要力排眾議,讓你來當這個組長”傳功張老也像是突然明白了什麼,


 

“我和你說這些,也只是想讓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保留下我們嚴家的最後一絲血脈,一個家族可以沒落,但是絕不能斷了香火” 


 

傳功長老突然看向了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隨後道:“族長,你的意思是,這兩個人,就是我們嚴家最後的後手,” 


 

“是的,這兩大奇才,可能是我嚴家的希望,我們不能再墨守成規了” 


 

“什麼意思,”傳功長老還是有些不解的問道,


 

“先祖何等強大,最後還是戰敗了,若是我們嚴家想要邁過這個坎,就必須要出一個比起先祖來還要強大的人,若不然的話,即便是先祖再回巔峰,可能也沒有多少用了”


 

“超越先祖,怎麼可能,我們的血脈都是傳承於先祖,怎麼可能比起先祖更加強大,” 


 

“這個葉凌風已經很接近先祖了,不過我更看重的是他的就缺神體,如今九缺已經滿五,還差四個,若是九缺圓滿,就能成為無上的無缺神體,到那個時候,他的強大,可就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了,不過這個小傢伙算起來也走了不少的彎路,他的血脈,他的功法,都不是我嚴家正宗,傳功長老,這也是我今天來找你的原因” 


 

“族長,你要我做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