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嚴家,”葉凌風一聽,隨後道:“大哥,你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們嚴家的人,不是這麼好欺負的”嚴不問頓時得意的說道,

 

 

 

“不是吧,大哥,你之前不是說,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嚴家的人,根本就不能去嚴家,怎麼可能會有人能來幫我,”

 

 

 

“嘿嘿”嚴不問這貨先是冷笑了一聲,隨後道:“兄弟,這你就不知道了吧,之前的時候,是因為我擔心家族之內的壓力太大,萬一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可能保不了你,不過現在別說你是嚴家的人,就是不是嚴家的人,幾十億人的信仰,家族的人要是不動心才怪了”

 

 

 

葉凌風再次聽到信仰之力這兩個字之後,感覺現在事情越來越嚴重了,這些信仰之力,可是那些老怪物們夢寐以求的東西,

 

 

 

“家族的人,真的會來幫我嗎,”葉凌風問道,

 

 

 

“會的,一定會的,兄弟,那天我傳給你的口訣,你練了嗎,”嚴 問問道,

 

 

 

“沒來得及呢”葉凌風說道,

 

 

 

“那好,咱們現在就試試,走,去找一個沒人的地方”

 

 

 

兩人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現的時候,兩人已經來到了邊上的一座大山的頂上,

 

 

 

葉凌風嘴裡輕輕的念叨這些口訣,這種口訣,鏗鏘有力,像是一首古老的戰歌一般,瞬間就讓葉凌風覺得熱血沸騰,有一種想要大戰的感覺,,

 

 

 

“不錯,兄弟,兩指分別點向氣爆穴”嚴不問立即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