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嚴大勝的話讓葉凌風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天地為盤,我為棋子,葉凌風十分討厭這樣的安排,誰都不想成為棋局中的棋子,任人擺佈,

 

 

 

如今突然發現,自己也有家族了,還是一個強大無比的家族,

 

 

 

“兄弟,你聽到了嗎,我們嚴家可不是好欺負的”嚴不問這貨頓時一臉得意的說道,

 

 

 

“家族果然強大”葉凌風也是不禁讚歎道,

 

 

 

“行了,事情我們已經知道了,希望你的這一招管用”嚴大勝說道,

 

 

 

“肯定管用”葉凌風十分肯定,不過馬上這貨卻又是有些發愁道:“你們有信仰之?嗎,”

 

 

 

“信仰之?,我們不用那玩意,我們嚴家的人,可以以身為?,我們自己就是?”嚴大勝說道,

 

 

 

葉凌風眉頭一皺,怎麼也不明白這個意思,嚴不問似乎是看出了葉凌風的難處,隨後道: “兄弟啊,其實我跟你說,我們嚴家的人體質,天生為戰鬥而生,同等級別的人,遠遠沒有我 嚴家人來的強大,戰神的血脈只要激活,就可以吸收信仰之力,突破到更高的境界,以前你的身份不確定,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和你說”

 

 

 

“我知道了”葉凌風點了點頭,

 

 

 

“後生,你給我記好了,只要你是我們嚴家的人,我們對你絕對不會有任何的隱瞞”

 

 

 

嚴大勝說完之後,突然一拳打向了葉凌風,葉凌風愣了一下,馬上就意識到了,這是試探他,立即拼盡全力對抗,

 

 

 

“轟隆”一聲悶響,葉凌風連著退了好幾步,感覺自己的期許都開始翻騰起來,

 

 

 

“咦,”嚴大勝一愣,隨後道:“怎麼可能,你小小年紀,竟然已經突破了先天了”

 

 

 

嚴大勝的眼中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嚴不問已經是家族之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了,

 

 

 

可是葉凌風比起嚴不問來,要年輕許多,竟然如此強大,

 

 

 

“大伯,我就說了吧,我這位兄弟不光是天才,還是一代奇才,天命之人,有些東西,說出來怕嚇到你們”

 

 

 

“嚇到我們,我說你小子癩蛤蟆打哈氣,口氣倒是不小,什麼事情能夠嚇到你大伯,”嚴大勝看向嚴不問一臉不屑,

 

 

 

“是嗎,不問,我倒是想到知道,這些小兄弟到底有什麼能讓我們震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