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信仰?”葉凌風嘴裡喃喃的念叨,恐懼來自於人的內心,想要治好內心的恐懼,顯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一個人有了信仰之後,那麼信仰就可以讓人不再恐懼,想到這裡,葉凌風頓時眼前一亮。像是明白了什麼。


 

“大哥,你怎麼了?”李曉慧問道。


 

“沒事,謝謝你”葉凌風激動的說道。


 

“應該是我謝你才對,大哥,你救過我的命,還給我錢,現在又幫我,我欠你的,一輩子都還不清了”女孩說道。


 

“好了,幫我照顧他一下,我還有事,就先走了”葉凌風說完之後,立即轉身離去,連頭也不回。


 

留下了一幫人面面相覷。


 

“趙趙公子,這真的是葉先生嗎?”中年人臉色緊張的問道。


 

“你說的不是廢話麼?不是他能讓我親自伺候?我問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趙亮頓時怒道。


 

中年人和一幫小混混嚇的已經臉色蒼白。


 

“是李曉慧欠我們錢,然後那天我讓兩個兄弟跟他去取錢。結果發現卡里的錢有幾百億,就以為是” 


 

“是什麼?”趙亮打斷了中年人的話,隨後道:“是不是你就動了歪心思?” 


 

“是”中年人說完之後,臉色已經蒼白。感覺自己的氣都喘不過來。


 

“錢呢?”趙亮問道。


 

“這錢被我送給一位大人物了”中年人踉蹌的後退了一步,險些站不穩了。


 

“不管你給了誰了,就是給了君王了,你也要把錢一分不少的給我拿回來,要不然的話,你就等死就好了”趙亮頓時怒道。


 

“我這就去要”中年人說完之後,趕緊帶著一幫小弟走了。


 

“好了,你也回去吧”趙亮對李曉慧說道。


 

“我回去?”李曉慧一愣,隨後道:“剛剛那位大哥是誰啊?” 


 

“天下還有那個姓葉的能夠這麼厲害?你真是走運了,好了,我要走了” 


 

李曉慧愣在了原地,想起了趙亮的話,除了群英府的府主,葉凌風之外,還有那個姓葉的能夠這麼厲害?


 

而葉凌風並沒有直接回到實驗基地,現在事情已經搞清楚了。有些事情,他還要去和新君商議,所以直接來到了王宮。


 

聽說是葉凌風來了之後,新君趕緊出來迎接。


 

“葉先生。怎麼樣,解藥研製出來了嗎?這可是關乎整個夏國的大事”新君一看葉凌風來了,頓時激動的說道。


 

“研究出來了,不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葉凌風臉色凝重的說道:“其實事情是這樣的,這種病其實影響的是人的心理,你還記得那個王大膽嗎?就是你送給我的那個病人,他就是因為膽子大,所以才逃過了這一劫” 


 

聽到這話之後,新君的臉上露出了意外之色,隨後道:“世上怎麼會有這種病?” 


 

“其實這種病很早就有,比如說癌症,有的人內心恐懼焦慮的時候。這個人死的就會更快,而像是有人信奉耶穌的,就能活的長一些,並不是說信奉耶穌真的能夠治好人的病。而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有了信仰,有了信仰之後,就會不再恐懼,所以就能活的長一些” 


 

這下新君總算是明白過來了。隨後道:“葉先生,你想怎麼做?” 


 

“造出信仰,拯救世人”葉凌風說道。


 

聽到信仰這兩個字之後,新君的臉色已經變了。隨後道:“葉先生,這件事恐怕有點麻煩”


 

葉凌風似乎早就知道新君會這麼說,隨後道:“你若是覺得為難的話,我就自己來。這一次我沒有別的選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