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好意思,我要糾正一下,我打的不是人,而是一群畜生”葉凌風立即說道,


 

這話一出,眾人頓時嘩然,一幫被打的?青臉腫的醫生更是怒目而視,其中一個更是激動道:“葉凌風,我是辛蘭國的首席醫師,我與你素不相識,你為何讓人打我,” 


 

“因為你欠揍,我問你為什麼要跟在米國那個醫生聯盟的主席後面拍馬屁,還一起針對我,”葉凌風問道,


 

“我只是和克里斯主席敘舊,所以就和他一起出來了”這個傢伙立即說道,


 

“好一個敘舊,那我問你,你們這些人到這裡是什麼幹什麼的,”葉凌風問道,


 

“當然是研究瘟疫” 


 

“研究瘟疫,”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頓時指著這幫醫生大罵道:“你還知道你是來研究瘟疫的,不是來旅遊的,現在瘟疫已經全世界蔓延,你們每個人的國家每一刻都在死人,你的國王派你們過來,就是希望你們能夠找到治 瘟疫的方法,你來幹什麼了,敘舊了,你的同胞正在和瘟疫抗爭,你對的起你們國家的人民,” 


 

葉凌風這話一出,不少人都是臉色大變,而一幫記者也都是愣住了,現在這可是世界直播,也就是說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著他們,


 

“還有你們,來了之後我們夏國好吃好喝的招待你們,可是你們幹什麼了,去看看你們的實驗室,裡面的材料你們動過嗎,你們有什麼資格站在這裡,又有什麼臉面留在這裡,我打你們已經是給你們面子了,要是換了我脾氣不好的時候,你們還有命在,” 


 

一幫醫生被葉凌風數落的屁都不敢放一個,被葉凌風說的根本就不敢說話,


 

“葉凌風,我只是問了一下雪靈芝的事情,你就讓人打我,我要雪靈芝也是為了研究出疫苗和治療方法”渡邊一郎見沒有人說話,立即說道,


 

“雪靈芝是我在拍賣會上買來的,和你有一毛錢的關係嗎,”葉凌風問道,


 

“你,,,,,,雪靈芝是無價之寶,他不應該屬於你個人,而是世界人民的”渡邊一郎鑽了一個空子,隨後立即說道,


 

“是嗎,”葉凌風朝著渡邊一郎走了過去,隨後冷冷的說道:“不要拿那麼大帽子扣在我的頭上,我告訴你,我不怕,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來試試”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渡邊一郎臉色鐵青,嘴巴動了幾下,最後卻還是說不出話來,


 

“葉先生,那你罵我們米國的記者怎麼說,那條視頻已經被轉發了幾千萬次了” 


 

“我只是讓他們滾出去,有錯嗎,實驗基地都是做研究的,做研究的人不能被打擾,可是有些人竟然辦成一聲,混進來,試圖採訪,這是採訪的時候嗎,你們的國家也有瘟疫,你們的人民每一刻都有人死去,你們卻還在為你們自己的一點私利,來 破壞這一切” 


 

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道“做人要有良心,作為一個醫者,更要有良心,沒有良心的人,不配行醫,這裡不應該有任何的鬥爭,更不應該把自己的仇恨帶到這裡來,這個時候了,每個人都應該考慮好,想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葉凌風說完之後,看了一下時間,隨後道:“半個小時到了,我要走了” 


 

葉凌風說完之後,沒有絲毫的猶豫走了,留下的只有一幫人面面相覷,卻都不知道說什麼,現場死一般的寂靜,沒有一個人敢開口說話,


 

就在這時,最先提問的那個夏國的記者卻遠遠喊了一句:“葉先生,你是我們夏國的驕傲” 


 

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隨後看了一眼這個記者,笑道:“謝謝,我不想做什麼驕傲,現在只想趕緊把藥物研究出來”


 

樸實無華的話語,沒有勾心鬥角,每一個人都無話可說,其實不光是他們,現在還有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著這個直播,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不知道多少人落下了淚水,


 

他們之中都是來自各個階層的人,不過這一刻他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葉凌風,


 

“丟人,簡直就是將我們米國的臉丟到家了,現在馬上給我取消那個醫生聯盟,所有人一律取消行醫資格”米國的國王大發雷霆,其實不光是米國國王,世界上好多國家的國王都在怒罵這幫傢伙,也讓不少人都意識到了這其中的事情,醫者要的不光是高超的醫術,還要有博愛的胸懷,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那些所謂的醫道高手,在葉凌風的襯託之下,成了所有人謾罵的對象,


 

而葉凌風並沒有管這些事情,而是再次投入了實驗之中,葉凌風已經找到了好多便宜的藥材,開始替代雪靈芝之中的成分,


 

我說兄弟啊,你這也太異想天開了吧,這雪靈芝生長千年,才有現在的效果,你以為這是你可以配置出來的嗎,”嚴不問這貨頓時有些無語的說道,


 

“大哥,這你就不要管了,放心吧,我一定能夠研製出來的”葉凌風說道,


 

“算了,我也不多說了,不過兄弟,我可要提醒你,這個世界上的人,可不是每個人都是那個王大膽,有那麼大的膽子” 


 

這個倒是給葉凌風提了一個醒,隨後趕緊讓趙亮找新君要了一個死囚過來,


 

這才又投入了研究,又是一天的時間過去了,對於葉凌風來說,他都沒有什麼感覺,


 

第二天一早,葉凌風終於配出了一副藥,這是根據雪靈芝之中的成分,用其他一些普通藥物之中提取出來的成分配置出來的,屬於一個低配版的雪靈芝,


 

隨後又在王大膽的腦子裡提取出了一些瘟疫的病毒,隨後放到了這個死囚的身上,開始觀察起來,


 

“不對勁啊”葉凌風一愣,隨後看到了黑色的病毒直接衝上了這個死囚的腦子,只是讓葉凌風感到奇怪的是,這個死囚並沒有像是王大膽那樣迅速的消失,只能起到了一個抑制的作用,


 

葉凌風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因為人和人是有差異的,沒有膽子的人,就會有一種恐懼感,這種恐懼感和瘟疫的病毒相輔相成,而這種病毒傳播的路徑和其他的瘟疫的區別之處就在於他是通過人的恐懼感傳出的,


 

也就是說藥物只是一種輔助,根本就不可能起到根治的效果,


 

“兄弟,怎麼樣了,是不是研究出來了,”嚴不問一臉笑意的說道,


 

“大哥,有沒有一個辦法能夠讓人不害怕,”葉凌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