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有理會這些記者,葉凌風依舊在研究,快要晚上的時候,趙亮帶著一隊武警走了過來,武警身後有一個玻璃罩,立即躺著一個人,玻璃罩上插著一排氧氣管。


 

“葉先生,這是君王讓我給你送來的,這個人可是為了一個,現在得了這種瘟疫。還沒有死的人”趙亮小聲的說道。


 

從他的話裡也可以聽出來,新君弄來這個人,可是花費了不少的功夫,想到這裡,葉凌風趕緊讓幾個武警把人抬進來,放到了自己的實驗室裡面。


 

“這個的資料給我”葉凌風說道。


 

“葉先生,已經給你準備好了,不過,葉先生君王說了,應該沒什麼用,這個人只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莊稼人,除了膽子大一些之外,別的根本就沒有什麼” 


 

“等等,你說什麼?”葉凌風一愣,隨後頓時想起來當初在陰人谷的門口。這種瘟疫剛剛開始蔓延的時候,葉凌風就感覺到了其中蹊蹺,龍神手下那些神機局的人,只要恐懼之後,就會立即死亡。


 

“就是膽子大啊,在村里人稱王大膽” 


 

“我明白了”葉凌風一聽頓時激動道:“恐懼心理,這個瘟疫其實說起來的話,和癌症差不多,越是心理恐懼的人,越是死的快,這個王大膽就是個例子” 


 

想到這里之後,葉凌風頓時豁然開朗。


 

“讓一下,讓一下,葉先生你好,我是米國的記者,我叫菲亞” 


 

“滾出去”葉凌風頓時怒道。


 

“葉先生,我聽說群英府乃是夏國百姓心中的信仰,沒想到作為府主,你竟然這麼沒有教養” 


 

“要教養是吧?”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我數到三,如果你再不出去的話,我會讓你沒命回去”


 

女記者剛想說什麼,可是葉凌風一個眼神送過去之後,嚇的頓時一哆嗦,縮了縮脖子,最後還是走了,出了大門之後,女記者才把自己身上的白大褂脫了下來,拿出了一個隱秘的攝像機,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之色。


 

而對於葉凌風來說。實驗並沒有停止,有了王大膽之後,他現在更堅持自己的方向了。


 

葉凌風拿出了雪靈芝,一下子感覺自己的腦子都清爽了不少,葉凌風從臉盆大的雪靈芝上切下了一小塊。隨後放進了玻璃罩裡面,然後開始細心的觀察。


 

果然,雪靈芝放進去之後,王大膽頓時醒了過來。


 

“這是什麼鳥玩意?誰把老子關在這裡了?”王大膽一醒過來就問道。


 

“是我,我在幫你治病,你先不要動”葉凌風說道。


 

“你說不動就不動啊,我憑什麼聽你的?”王大膽頓時怒道。


 

“如果你連好歹都不知道的話,那你就不是膽大了,而是白痴了”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王大膽也是一愣,隨後道:“你是誰啊?” 


 

“我叫葉凌風” 


 

“原來是葉神醫啊,謝謝你幫俺治病”這貨說道。


 

“你明白就好,現在告訴我,這雪靈芝有什麼效果?”葉凌風問道。


 

“效果,別說。還真是比之前好多了,之前的時候,我老是腦子疼”王大膽說道。


 

“那你聞到什麼味道了嗎?” 


 

“味道?”這傢伙愣了一下,隨後道:“別說,葉先生。還真是有一點感覺,像是有什麼東西,鑽入了我的腦子裡” 


 

“是嗎?” 


 

葉凌風一愣,隨後道:“你把你的頭伸進那個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