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貨吃完飯之後,趙亮特意給葉凌風三人準備了總統套房,讓三人住下,另外還專門找了幾個保鏢守在門外,雖然說葉凌風不需要保鏢,不過這樣一來也能凸顯他對葉凌風的關心。


 

而趙亮自己也沒有回家,就在葉凌風的房間邊上開了一個房間住下,以方便明天早上可以隨時陪著葉凌風去東郊查看。


 

回到了房間之後。趙亮根本就沒有睡著,而是有些興奮,葉凌風回來了,他的地位以後就更加穩固了,趙家已經在他的掌控之中,趙毅之前還能跟自己叫板幾下,可是現在葉凌風回來了,趙毅也只有靠邊站了。


 

現在的葉凌風早就不是當初的那個葉凌風了,而是群英府的主人,夏國人心中新的信仰,現在的四大家族,比起葉凌風來,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


 

“咚咚咚”就在這時,敲門聲響了起來,趙亮不禁有些奇怪,這個時候。誰會來敲門呢?不過馬上趙亮就是臉色一變,感覺到了不對勁。


 

門口自己安排了保鏢,怎麼可能會有人敲門不出聲了。


 

“砰”一聲槍響傳來,照亮一看立即嚇的直接鑽進了床底下。


 

“哎哎,你給我出來” 


 

趙亮聽到了一個熟悉聲音,趕緊從床底鑽了出來,看到葉凌風這貨正站在自己的房間裡,手裡捏著一顆子彈。


 

“這種子彈是可以穿牆的,你躲在床底下有什麼用?”葉凌風這貨撇撇嘴說道。


 

“葉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疏忽,沒有保護好你”趙亮一臉歉意的說道。


 

“啊?”葉凌風這貨一聽,隨後道:“你有沒有搞錯啊,你來保護我?” 


 

趙亮一聽,頓時臉色一紅,隨後道:“葉先生,不要誤會”


 

“我才懶得誤會呢,不過話我可要說清楚,這些人並不是來殺我的,而是殺你的”葉凌風這貨頓時說道。


 

“真是這樣?”趙亮臉色一變。


 

葉凌風一看趙亮這幅德性。不禁有些無語道:“要是來殺我的話,用槍管個啥用啊?” 


 

聽到葉凌風這麼說之後,趙亮也是明白過來,葉凌風現在的實力。用狙擊槍,根本就沒有一點用,要是這樣說的話,這個殺手肯定是衝著自己來的。


 

“兄弟,人抓來了”就在這時,嚴不問手裡提著一個人走了進來,看到這個人之後,趙亮的臉色頓時一變道:“塞克?” 


 

塞克看到趙亮之後,也是臉色有些難看,不過嘴被嚴不問用一塊破布堵上了,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說啥。


 

趙亮一把將塞克嘴裡的破布給扯了下來,隨後頓時怒道:“塞克。我們趙家和你也算是合作很多次了,你為什麼來殺我?” 


 

只是塞克卻並沒有打算回答這個問題,隨後看了趙亮一眼道:“勸你趁早放了我,要不然的話。你們都要死” 


 

“哎呦,我說你小子狗猖狂的啊,我現在就把你宰了,看看我死不死”嚴不問頓時怒道。


 

“我我可告訴你們。我是黑暗議會的”塞克被嚴不問嚇的最後還是說了出來。


 

不過看塞克這樣子,顯然是有些害怕嚴不問,原來就在剛剛的時候,他剛開槍之後。就看到一個人出現在了他的邊上,自己只感覺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在這裡了,整個過程不到十秒鐘,可以看出嚴不問的恐怖。


 

“本來還打算放你一馬,不過聽說你是哪個什麼黑暗議會的之後,我就不打算放過你了”


 

“你你們究竟是什麼人?”塞克有些恐懼了,其實到現在塞克的腦子還沒有轉過彎來,殺一個趙亮對於他來說,明明就是十拿九穩的事情,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最後竟然異變突生,突然冒出來了這麼兩個強大到極點的人,


 

“你都要死了,知道有啥用?”嚴不問頓時問道。


 

“不不要殺我。是趙毅讓我來的,他說只要殺了趙亮,就讓趙家加入黑暗議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