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蒼白的面孔,長長的獠牙,加上昏黃的燈光,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嚇人,


 

女孩臉上明顯有些不安,不過還是怒道:“這位先生,如果你再嚇人的話,我可就要走了” 


 

“哦,我喜歡帶著恐懼的血液,那是我們血族的至愛”白人青年說完之後,獠牙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又生長了許多,女孩伸出手,捏住了獠牙,一扯之下,卻沒有反應,而年輕人一下子抱住了女孩的脖子,張開了嘴,已經咬了上去,


 

“叮”的一聲怪異的聲音傳了過來,白人青年摀住了嘴,拿出來一看,手裡竟然多了一顆獠牙,


 

“誰,”白人青年頓時大怒,立即打開了燈光,一臉的怒意,屋子里頓時亮了起來,床上已經坐著兩個年輕人,


 

“你們是什麼人,”白人青年怒道,


 

“這你就不用管了”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大哥,你看,這就是所謂的血族,除了能喝點人血之外,和長了 對獠牙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也是,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呢,沒想到就是這玩意”嚴不問也是有些失望道:“這也太弱了,那個黑暗議會裡,不會都是這種貨色吧,” 


 

血族的青年聽到兩人的對話之後,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頓時怒道:“你敢污衊我高貴的血族,” 


 

“高貴,”嚴不問一聽,頓時笑道:“一群躲在陰暗之處的怪物,還敢在本天神面前說高貴,真是笑死我了” 


 

血族的年輕人臉色陰沉,像是一座快要噴發的火山一般,血族在普通人的心中,可是十分神秘的,而且也是十分強大的,如今被這兩人數落成了這樣,年輕人再也忍不住,


 

直接一個凌空躍起,就是朝著葉凌風撲了過去,


 

“滾”葉凌風這貨一指點出,年輕人頓時停在了半空動也不動,


 

“兄弟,有些掃興啊”嚴不回說道,


 

“是有些掃興,不過我們不是還救了一位姑娘嗎, ”葉凌風笑道,


 

“也是” 


 

嚴不問朝著女孩看了一眼,隨後道:“姑娘,這種地方你也敢來,你怎麼想的,” 


 

“我,,,,,,,”女孩想要說什麼,可是最後確是欲言又止,沒有說出話來,


 

“是不是背著白鬼抓來的,”嚴不問頓時一把將這個傢伙扯了過來,隨後問道:“小子,你嫌自己命長啊,跑來夏國抓人,” 


 

血族青年頓時嚇的面色蒼白,隨後道:“沒有,我沒有,他是話錢買來的” 


 

“花錢買來的,”嚴不問一聽,頓時怒道:“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這是真的,真的是我花錢買來的,我根本就沒有抓人啊”血族青年嚇壞了,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剛來夏國,就遇上了這兩個變態,自己在這 兩人面前,根本就沒有一點還手的餘地,


 

這簡直就是螻蟻和巨龍的差距,


 

現在他才想起來來的時候,他們上面的人跟他們交代,夏國是一個古國,高手無數,到了這裡一定要低調行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