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世界?那你們為什麼單單對於群英府出手?”葉凌風頓時冷聲的問道。.. 


 

“葉先生,你也知道這個世界上,夏國是一個東方的古國,雖然經歷了戰亂,可是到現在短短的幾十年,已經重新崛起,新君那個傢伙手裡更是高手無數,而你的群英府。正是夏國人心中的信仰,我若想要是得到夏國第一步就是要先搗毀群英府” 


 

“這樣啊,你出手了,我肯定要接招”葉凌風毫不客氣的說道。


 

“你誤會了葉先生,你們群英府已經搬走了,跟我們也就沒有任何關係了,葉先生,我為我之前的過失。向你道歉”對面的人說話很客氣,不過葉凌風的臉色卻是更加的難看起來。


 

自從見識了諸葛運籌的厲害之後,葉凌風對於這些城府很深的人,心裡都是十分的厭惡。


 

不過卻再也不敢小看這些人,恢復了記憶之後,葉凌風已經確定,鎮魔塔就在諸葛運籌的手裡,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現在突然之間成了一大害,而且就是十二的情報組織,竟然也沒有發現其中任何的蛛絲馬跡。


 

這個老傢伙就是一條老狐狸,而這個傢伙,讓葉凌風感覺這個傢伙和諸葛運籌有些相似。


 

常言道會咬人的狗不叫,以前的時候,葉凌風總是在乎那些身上散發著殺氣的人,可是現在卻不一樣了,一切都似乎變了,返璞歸真,不知道為何,葉凌風的心裡突然出現了這四個字。


 

“是嗎?那好,你這個道歉我接受了,以後你要是再跟我群英鬧事的話,我一定會滅了你們那個什麼超神組”葉凌風的聲音也突然變得十分的客氣起來。


 

讓人聽著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葉先生果然是乾大事的人,祝我們合作愉快”另一邊的中年人也是說道。


 

“好了,你的雪靈芝什麼時候要?”葉凌風問道。


 

“葉先生,我就不要了,當成是我們合作的誠意,你看怎麼樣?”對面的人說道。


 

兩人交談慢慢的變了味道了。


 

“那好。我們就說好了”葉凌風說完之後掛了電話。


 

“大叔,你是在和你的老朋友說話嗎?”馨兒問道。


 

“你怎麼知道?”葉凌風帶著笑意的問道。


 

“因為你們很客氣啊,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肯定是很多年的老朋友” 


 

老朋友?葉凌風聽到這三個字之後。心中不禁有些苦笑,不過一下子似乎也明白了什麼了。


 

就在這時,葉凌風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是查理打來的。


 

“葉先生,家族的主事者和我說了,雪靈芝不要了,不過他們有要求” 


 

“是嗎?說吧”葉凌風笑道。


 

“葉先生是這樣的,現在這種瘟疫正在氾濫成災,我們家族的人希望葉凌風製作出疫苗的話,這種疫苗和治療方法的話,有我們家族負責接手” 


 

聽到這句話之後,葉凌風總算是明白了這個家族為什麼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最有錢的家族了。


 

因為任何的事情。他們都能抓住商機,這一次葉凌風只用了一千億就把雪靈芝買來了,他們要了雖然能夠發揮價值,不過卻發揮不了最大的價值。而如果他們掌控了這個疫苗和治療方法的話,那麼這個就不是說一個雪靈芝的錢,可以創造的財富,是一個難以估量的。


 

“查理。我不會給你,雪靈芝可以給你三分之一”葉凌風說道。


 

“葉先生,能不能商量一下,如果這一次你不答應的話,我在我們家族中的地位”


 

“呵呵”葉凌風笑了一下隨後道:“我是為了你,也為了你們的家族,物極必反,越是有錢。就要有實力,如果沒有實力有錢的話,這就不叫有錢,在我們夏國有一個稱呼。叫做肥羊,你現在就把我的這句話,告訴你們的家族那個主事人” 


 

葉凌風說完之後,查理頓時愣住了,過了許久之後才說道:“葉先生,你說的有道理,我們的家族曾經輝煌一時,可是後來被一次慘烈的大屠殺之後,就放下了所有的勢力,所以才有了現在的金融帝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