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解決了這個血族之後,嚴不問也回來了。


 

“都解決了?”葉凌風問道。


 

“解決了,別說這幫傢伙還真是不好弄死,不過幸虧本天神厲害,一眼就看出了他們的弱點” 


 

“你要是看不出來的話,我才奇怪呢”葉凌風笑道。


 

以嚴不問的本事,要是連這點都看不出來的話,這貨也就不能混了。“對了,兄弟,那邊我還留了一個活口” 


 

“留活口乾嘛?”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的問道。


 

“是這樣的,兄弟,他說他們這些人只是來打前站的,後面還有什麼副會長要來” 


 

“來幹什麼?”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道。


 

“據說是要來搶你的雪靈芝” 


 

“雪靈芝?”葉凌風一聽,頓時冷笑道:“看來有些人還真是陰魂不散啊,敢打雪靈芝的主意,看來那天在星峰拍賣行咱們收拾了那兩個人,現在人家來報復了” 


 

聽到葉凌風這麼一說,嚴不問這才想起來,隨後頓時驚訝道:“兄弟,你是說那天那個五號包廂,被我揍了的人?” 


 

“是啊”葉凌風說道。


 

說起來嚴不問倒不是記性差,而是他剛來這個世界不久,根本就沒有弄清這個什麼黑暗議會是什麼,其實在嚴不問的眼裡,這些人其實沒有什麼兩樣。


 

“好吧,沒事兄弟,你放心,這雪靈芝放在大哥這裡,不管是誰,只要敢打這雪靈芝的主意,我都會讓她有來無回”嚴不問十分得意的說道。


 

對於嚴不問來說,這些人在他的眼裡,簡直連螻蟻都算不上。


 

“行了,大哥,咱們也該回去了”


 

“也是,該回去睡覺了,水今晚要是再敢來打擾我,我就讓他吃不了兜著走”嚴不問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兩人回到了趙亮安排的酒店之後,這一夜倒是再也沒有人來打攪,早上吃完飯之後,趙亮這才帶著葉凌風和嚴不問兩個人向著東郊的實驗基地去了。


 

到了地方之後,葉凌風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之前龍神的神機局改造的,不過後來似乎又擴充了不少,大門口兩個老者守在門口,這兩個老傢伙可都是新君地下的超級高手,也可以看得出來,新君這一次真的下了血本了。


 

“葉凌風,請跟我來” 


 

趙亮在前面領路,兩個老者看到了葉凌風之後,也是點了點頭,並沒有多說。


 

葉凌風進去之後,感覺這一次這個實驗基地真是有些不一般,隨處可見穿著白大褂的醫生,各種膚色,各個國家,幾乎都有醫道的頂尖高手來這裡。


 

“你就是葉凌風?”就在這時,一個黑人走了過來,和葉凌風撞了一個對面。


 

“不錯,我就是怎麼了?”葉凌風問道。


 

“沒什麼,聽說葉先生乃是當世第一醫道聖手,在下想和葉凌風比試一下”黑人說道。


 

趙亮看了一眼黑人之後,隨後小聲道:“葉先生,這就是非洲的第一醫道高手,也是整個非洲公認的大巫師” 


 

“醫術是用來救人的,而不是用來比試的,你這種人,根本不配做一個醫生”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