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分出一部分?”葉凌風眉頭一皺,隨後道:“不可,雪靈芝可就這一根啊,要是浪費了,也就沒有了” 


 

“現在說這些還是有些早了,等你到了京城之後,自己和他們說吧”新君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踢皮球,將這些得罪人的事情全部交給了葉凌風。


 

“我覺得,這些人不應該放在京城做實驗”葉凌風想了一下突然說道。


 

“你放心吧,我也不是傻子,在京城東郊的山林裡,建造了一個臨時的機構,已經分割開來了” 


 

葉凌風一聽,不禁有些暗罵自己多事,新君可是一個老狐狸,不管什麼事情,想的肯定比自己周到。


 

“那好,我馬上動身趕往京城”葉凌風說道。


 

“葉先生心懷天下,當真令人敬佩啊”新君一臉真誠的說道。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你說的話是真是假”葉凌風打趣的說道。


 

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新君也只是一笑,並沒有多說。


 

“對了,你知道諸葛運籌嗎?”葉凌風突然想起來了諸葛運籌這個老狐狸,而新君是另一隻狐狸,葉凌風在想,要是這兩隻狐狸鬥到一起的話,還不知道兩人要是鬥起來的話,會是一個什麼樣子呢。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夏家的江山有他一半的功勞”新君立即說道。


 

“這次的瘟疫就是他搞出來的” 


 

葉凌風隨後將事情說了一遍,聽到了葉凌風的話之後,新君臉色也是一變,隨後道:“葉先生,你是想讓我幫你抓到這只老狐狸?”


 

“不是幫我,是幫你自己,拜託,我可是為了夏國,這個老傢伙以後還不知道要搞出什麼樣的么蛾子呢”葉凌風不禁有些無語,新君這個傢伙說話,還真是有些不習慣,像是啥事都為了自己一般,要是一般人,恐怕聽到這個傢伙的話之後,又要感激涕零了。


 

“好吧,葉先生,不管是為誰,我一定幫你把他找出來”新君十分自信的說道。


 

“好啊,你找出來,我自己動手” 


 

“” 


 

和新君寒暄一陣之後,已經晌午了,葉凌風吃完飯之後,就上了新君專門給他安排的飛機去了京城。


 

上了飛機之後,葉凌風給十二打了一個電話,得知群英府已經全部搬走之後,葉凌風也是鬆了一口氣,帝皇島上有聶千豪這個老貨在,這些人的安全是絕對可以保證的,不過還有一點讓葉凌風擔心的就是那些大陣,也不知道這些大陣在王八卦這老貨修復之後到底能有多強。


 

不過這也確實讓葉凌風輕鬆了不少。


 

來到了京城之後,剛一下飛機,就有一個年輕人早早的就在這裡等著了。


 

“葉先生你好,君王讓我來迎接你,葉先生請”年輕人做了一個請的手勢,不過葉凌風看到了年輕人之後,不禁有些奇怪道:“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啊?葉先生,你不認識我了啊?我是趙家的趙亮啊” 


 

“哦,原來是你啊”葉凌風這才想起來,這個趙亮不就是趙家年輕一輩的人麼,沒想到這個傢伙這麼會混,竟然到新君手下工作了,這可比起之前在趙家來,不知道強了多少。


 

“是的,因為我和葉先生以前認識,所以君王就讓我來了,葉先生,我已經安排好了酒店,咱們這就過去,對了,請問這兩位先生怎麼稱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