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葉凌風被困住之後,覺天頓時冷笑了一聲,隨後道:“小子,不要在我面前猖狂,對你的好多手段,我還都沒有使出來呢”

 

 

 

“砰砰”葉凌風重拳不斷的轟擊空間囚籠,可是這個幻化出來的囚籠,竟然像是真的一般,而且自己的拳頭似乎不管怎麼砸,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你該老實了”覺天說完,走上前來,手指快速的在葉凌風的身上點了幾下,將葉凌風的內力重新的封印起來。

 

 

 

內力被封印之後,葉凌風整個人頓時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坐在牢籠裡,眼中有些呆滯,沒想到覺天還是比自己想像之中的強大不少。

 

 

 

“好了,我走了,這個傢伙,一點都不老實,我看不如關到水牢裡去”覺天淡淡的說道。

 

 

 

“我看還是算了吧,他現在內力已經被封印了,在這裡,和我養的的這些食材又有什麼兩樣?”左護法笑道。

 

 

 

“也罷,反正這裡的大陣他又出不去”聽到左護法這麼說之後,覺天也覺得這貨現在構不成威脅,就離開了。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左護法說完之後也走了。

 

 

 

葉凌風從地上爬了起來,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隨後爬了起來,開始在這裡游走。

 

 

 

說白了,現在葉凌風還是和坐牢沒有兩樣,只是困在這個島上的地方大一點。

 

 

 

找了一片樹林坐下之後,葉凌風開始拿出了王八卦之前給的那本關於陣法的書,現在反正閒著也是沒事,這倒是讓葉凌風這貨能夠靜下心來,細細的研讀。

 

 

 

葉凌風也知道自己不是天才,想要這裡消化掉這本書,完全不可能,所以他就找了一些關於這個島上的樹木,還有這些東西的排列,來查找一下。

 

 

 

因為葉凌風知道,這個島上肯定有大陣,要不然的話,覺天住在這裡,早就被人發現了。

 

 

 

果然,沒多久,葉凌風就找到了一個和這裡的佈置極其相似的一個陣法,葉凌風看完之後,又細細的丈量了一下這個島,還有上面的樹木,山林的排列,最後才確定下來,就是這個陣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