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保我不死?就給我這點好處?這是施捨麼?”葉凌風這貨顯然不干,他說這句話也就是在試探。

 

 

 

“怎麼,小子,你還想要什麼?你三番兩次算計我,我沒殺你就算不錯了”覺天這老貨頓時怒道。

 

 

 

“可你殺了我師父”葉凌風怒道。

 

 

 

“小子,凡是皆有定數,要是沒有我,能有你今天?說不定你現在還跟著嚴大才在工地上蓋房子呢,你能有今天的地位?能有那麼女人?至於一僧,他阻了我的路,我若不對付他,最終死的人,就是我了”覺天怒道。

 

 

 

“那這件事我要是煉出來的話,你就不能讓昨晚那個老傢伙殺我”這貨說道。

 

 

 

“這個好辦,左護法,等下你去說一聲就好了”覺天這老貨說道。

 

 

 

“為什麼要我去?我不去”左護法一聽,顯然不願意再和昨晚的那個傢伙有什麼瓜葛。

 

 

 

“他對你可是言聽計從啊”葉凌風立即在邊上幫腔道。

 

 

 

“左護法,為了我們的大計,還希望你能幫助”覺天這老貨放低了自己的姿態說道。

 

 

 

“好,那我去說”左護法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答應了下來、

 

 

 

葉凌風這貨心裡不禁鄙夷不已,就這兩個老貨,沒有一句真話,自己要是真的把丹煉出來了,估計第一個死的就是自己,葉凌風之所以這麼說,就是為了消除這兩個傢伙的疑慮。

 

 

 

“這本書給你”覺天這老貨似乎心裡有些矛盾,最後還是拿出了一本書,給葉凌風扔了過來。

 

 

 

葉凌風這貨拿過了書之後,立即看了起來,也不理會覺天兩人,覺天也不想理會這個傢伙,和左護法兩人走了。

 

 

 

到了河邊之後,兩人對視了一眼,左護法猶豫了一下,還是率先開口道:“這個小傢伙絕對是一個煉丹的絕世奇才,恐怕就是放在我們原來的世界,也是各個宗門爭搶的對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