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貨聽到這老貨的話之後,不禁有些鄙夷,就關心這個老貨一下子,竟然能把這老貨樂成了這樣,這貨現在真的很懷疑,這個老傢伙要是真得到人家芳心了,會不會一下子樂的背過氣去。

 

 

 

“葉兄弟,你放心,以後我都聽你的”這老貨眼中有淚水打轉,激動的險些就要哭出來了。

 

 

 

“聽我的?”這貨一愣,隨後道:“你會煉丹嗎?”

 

 

 

“會一些基礎的,行了,葉兄弟,你還是趕緊告訴我,下面該怎麼辦吧”這老貨頓時急道。

 

 

 

“還是按我說說的辦”這貨說道。

 

 

 

“老用這一招行嗎?”

 

 

 

“肯定行啊,你看看,那些在一起的情侶裡面,不少人不都是什麼在那個地方被困住了,只有兩個人,或者是其他什麼地方,總之離得越近越好,你沒聽說,有的男人出去了,常年不在家,剛一回來,就發現自己老婆和別人好上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就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你現在在你家幽然哪裡,不要沒事就情啊,愛啊,啥的,一定要好好的做事,讓她看到你的真心,你說你一開始成天放在心裡,人家知道你怎麼想的?”這貨說道。

 

 

 

別說,聽了葉凌風的話之後這老貨下意識的點了點頭,隨後道:“說的有道理啊”

 

 

 

“肯定啊所以說你現在還太嫩了,需要好好鍛煉,等你這樣過上十天半個月的,我再給你來一絕招,一下子就拿下”這貨說道。

 

 

 

“真真的?”這老貨一聽,激動的說話都有些打結。

 

 

 

“那是當然了,還有啊,一定要在覺天哪裡顯得大度一些,千萬不要抓著一件事情不放,讓你家幽然覺得那你是小肚雞腸的人,知道嗎?”這貨問道。

 

 

 

其實葉凌風本來並沒有打算這麼放過覺天,可是現在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煉丹,覺天這老貨的手裡說不定還有丹書,而且還能指點他一下,這對於葉凌風這個門外漢來說,很重要,所以這才讓覺天這老貨多得意幾天,要不然的話,葉凌風這貨早就給這老貨下藥了。

 

 

 

“對對,葉兄弟,你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要是我和幽然真的在一起了,一定好好報答你”這老貨激動的險些就要給葉凌風這貨下跪了。

 

 

 

“行啦,我還有事情呢,你哪裡有藥材沒有?”這貨問道。

 

 

 

“有,都給你”這老貨立即拿出了一個乾坤袋,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即給這貨遞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