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的能行?”這老貨一聽葉凌風這貨說了半天之後,不禁有些懷疑,過了許久之後,還是搖了搖頭道:“我感覺還是不行,讓我去死纏爛打,這倒是沒什麼,可是我怕幽然煩我”

 

 

 

“你怎麼知道人家煩你?我跟你說啊,其實呢,這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嘴上說煩你,其實心裡還是喜歡你的,你想想啊,你對她這麼癡情,她知道麼?”

 

 

 

“應該知道”這老貨說道。

 

 

 

“還應該知道,我告訴你,我都知道了”葉凌風這貨繼續說道:“你想想她既然知道,心裡會怎麼想?她肯定知道你對她的好啊,這還不夠嗎?她表面上對你冷冰冰的,是因為什麼?”

 

 

 

“這我怎麼知道?”這老貨真是兩眼一抹黑。

 

 

 

“那是因為人家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啊,你要想想這原因出在哪裡”

 

 

 

“這這我怎麼知道?”

 

 

 

“怪不得你找不到媳婦呢,你說你啥都不知道,就知道成天過來,幽然,我喜歡你,幽然我愛你,你說你這樣煩不煩?”

 

 

 

“要是我們家幽然過來對我這麼說的話,我肯定一定都不煩”這老貨說道。

 

 

 

日!葉凌風這貨恨不得抽這老貨兩巴掌,這簡直就是豬腦子啊,這老貨就是打一輩子光棍,葉凌風這貨都不會覺得奇怪。

 

 

 

“那要是有一頭老母豬這麼在你面前叫喚,說它愛你,你會煩嗎?”葉凌風這貨頓時怒道。

 

 

 

“小子,我看你是找死,說我可以,說幽然我殺了你”這老貨說著就要動手。

 

 

 

這倒是讓葉凌風這貨嚇了一跳,隨後頓時怒道:“我說你他媽豬腦子啊?我只是打個比方,你要是不喜歡的話,咱們就這麼比,比如說,有一頭公豬,成天在你們家幽然面前叫著愛你,你說她會答應嗎?”

 

 

 

“不會”

 

 

 

“那不就是了,你想想,人家不喜歡你,你在哪裡叫喚,和豬有啥區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