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的盟主?”葉凌風這貨一愣,隨後道:“會有這麼好的事情?”

 

 

 

“那是當然,我是你師父,你想想我說話能不算數嗎?保你成為盟主”這老貨說道。

 

 

 

“還是算了吧”葉凌風這貨一口回絕,隨後道:“看你就沒有打什麼好主意”

 

 

 

“小子,這可是你的機會,到時候,別怪我沒有提醒你,你要是再不去的話,到時候。可不要後悔,你的那些老婆,還有家人,可都還在群英府呢”這老貨說道。

 

 

 

這話倒是戳中了葉凌風的軟肋,葉凌風一聽,也是眉頭緊鎖,感覺有些難受,過了許久才說道:“好,我去”

 

 

 

“那就好,三師弟。事情已經說定了,你就趕緊回去準備吧,你那個徒弟,當個副盟主也不錯啊”覺天這老貨說道。

 

 

 

“好,好”嚴不回的師父連著叫了兩個好字,臉上的菊花都綻放了開來。

 

 

 

“不過,要等後天,因為還沒有學會在丹爐裡煉丹”葉凌風說道。

 

 

 

“這個倒是不急,三天之內就好”覺天倒是沒有多說,隨後就答應了下來。

 

 

 

“好”

 

 

 

“”

 

 

 

等到兩人都走了之後。葉凌風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

 

 

 

沒多久。聶千豪這老貨就來了,一看到葉凌風這貨之後,老遠就抓住了這個傢伙的手,隨貨道:“葉兄弟,你這招真神了。現在幽然對我好不少了”

 

 

 

“行啦,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說”葉凌風這貨說道。

 

 

 

“什麼事情?”聶千豪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