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找死”這老貨頓時大怒,抬手就要打葉凌風,葉凌風這貨現在早就摸准了這老貨的脈,一點不不怕這個傢伙。

 

 

 

“來啊,打啊,只要你動一下,你這輩子就得不到你的幽然了”這貨仰起頭,一臉不屑的說道。

 

 

 

這老貨又是猶豫了。沒辦法,那個左護法在他心中的地位實在是太重要了。

 

 

 

“說這個你就受不了了?就是因為你這個德行,所以人家左護法才不鳥你,你說這些年來都乾什麼了?”這貨問道。

 

 

 

“修煉,我輩修士”

 

 

 

“修啥啊?哦,你這麼多年都在修煉,估計也沒見過幾個女人吧?你說你連女人都沒有見過幾個,你怎麼能知道女人的心思?不知道女人的心思還想追女人?門都沒有”這貨頓時教訓起這老貨來。

 

 

 

“有道理”這老貨有些呆滯的點了點頭,說起來這老貨心思和葉凌風這貨想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才讓你聽我的,要不然的話,讓你去,不但抱不到沒人歸,可能你的幽然以後就再也不理你了”這貨說道。

 

 

 

這下這老貨一聽,頓時感覺說的很有道理,想到這裡,這老貨下意識的點了點頭道:“只要能成功,我都聽你的”

 

 

 

“聽我的是吧”葉凌風這貨點了點頭,不過還是有些擔憂道:“你說我又打不過你,萬一你到時候反悔了,我不是又要受罪?不行不行,我還要考慮一下”

 

 

 

“還考慮什麼啊?我聶千豪豈是那種人?我說話算數”這老貨頓時急不可待的說道。

 

 

 

“好吧,那我先試試你聽不聽話啊,你先去把覺天那老貨給我宰了”這貨說道。

 

 

 

“什麼?小子,你竟然挑撥離間,我要殺了你”這老貨又把鞭子拿了出來。

 

 

 

“你剛剛說什麼來著?”這貨頓時有些不高興道:“剛剛你是不是和我說什麼都聽我的嗎?”

 

 

 

“小子,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安的什麼心思,你就是想利用我逃跑,一肚子花花腸子,一看你小子就不是什麼好東西”這老貨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