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和你老婆有關係嗎?”聶千豪一愣,覺得這個傢伙似乎是在暗示什麼。

 

 

 

“當然有關係了,你想想,我十幾個老婆都能搞定,你這這麼大年紀了,一個老婆還沒有搞定,你說這是不是你的問題?”這貨問道。

 

 

 

“小子,少在這裡油嘴滑舌,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找的那些都是凡人,我雖然喜歡幽然,可是還沒有到糊塗的那個地步”聶千豪頓時怒道。

 

 

 

“什麼凡人不凡人的?你們就不是凡人?不過是強大一點的人類罷了,對了。你口口聲聲說聶子軒是你兒子,那聶擎天又是誰?”葉凌風有些奇怪。

 

 

 

其實剛剛葉凌風之所以沒有在意,是因為他覺得也許這兩個人本來就是一個人,但是現在聽著又覺得不對勁。

 

 

 

“聶擎天?你也知道聶擎天?小子。你千萬不要在這裡提起聶擎天來”聶千豪一聽頓時臉色一變。

 

 

 

“原來不是一個人?”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道:“都是姓聶,可是那個聶子軒為什麼說他是聶擎天的兒子,而沒有說是你?該不會不是你兒子吧?”

 

 

 

這貨越想越覺得奇怪,隨後道:“老傢伙我也不管你是不是聶擎天了。你就說你想不想抱得美人歸吧?”

 

 

 

聶千豪一聽這貨的話之後,頓時有些心動道: “你有辦法?”

 

 

 

“當然了,我跟你說,我那幾個老婆那個不是天姿國色?我仙女姐姐。就是白芷你知道吧?他都給我做老婆了,我一個凡人,都能娶到仙女,你想想,你要是聽我的,憑你長得這麼帥,實力這麼強,那個什麼左護法還不一下子就到手了?”這貨說到後面的時候,聲音小了不少,他可不知道覺天和那個左護法會不會在這個地方偷聽。

 

 

 

“白芷?”聶千豪一愣,隨後道:“她是你老婆?”

 

 

 

“是啊,這件事誰不知道啊?”

 

 

 

“不可能,少主怎麼看上你?”聶千豪眼中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顯然是不相信這貨有這個本事。

 

 

 

“怎麼你還不相信啊?我和仙女姐姐的時候,覺天這些人都知道,不信你去問問”這貨說道。

 

 

 

見這貨這麼肯定之後,聶千豪顯然是有些心動了,隨後小聲問道:“你真的有辦法?”

 

 

 

“那是當然了,我找老婆,一找一個準。保你抱得美人歸”這貨拍著胸脯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