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死了叫長生,那我們還追求什麼?”覺天顯然認為這貨說的都是歪理。

 

 

 

葉凌風這貨其實心裡也是有些忐忑,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覺天會怎麼對待他,這個老貨這一次丟人丟大了,還險些把命給丟了,估計不會給他好臉色看,所以這貨都是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

 

 

 

“那你說你現在能活多久?”葉凌風問道。

 

 

 

“我?”覺天一愣,顯然沒有想過這貨會問這樣的問題,不過還是說道:“我今年九百多歲,而我的壽命,只有千年”

 

 

 

葉凌風聽說這老貨九百多歲,倒是沒有什麼意外的。不過後面一句倒是讓這貨有些奇怪道:“這麼說你活不了多久了?”

 

 

 

“算是吧,要是不能進入更強的境界,也許我就將隕落了”覺天說道。

 

 

 

“所以,你才迫不及待的跑出來了?其實你的傷根本就沒好是嗎?”葉凌風問道。

 

 

 

“沒有”覺天搖了搖頭。隨後道:“小子,我知道你是打的什麼主意,不過你要記住,你是我覺天的弟子”

 

 

 

“你不過是一個逃犯而已。說的那麼牛幹嘛?”這貨問道。

 

 

 

“誰告訴你們,我們是逃犯了?”葉凌風頓時勃然大怒道:“我們不是逃犯,以後也不要用逃犯這個詞來稱呼我們,你現在還小,知道的事情太少,當年是因為宗主變了,我們得到了明仁師叔的消息,所以才帶了幾樣寶物跑了出來”

 

 

 

“你說的那個明仁師叔我也不認識。誰知道你說的是真的還是的假的?不過這些也不關我的事情了”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是嗎?以後就關你的事情了,小子,不要急,有些事情,從你一生下來,就已經註定了,你以為是我改變了你的命運?其實這本來就是你的命,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那你現在要對我怎麼樣?我知道你不會殺我。但是你不會折磨我吧?”這貨問道。

 

 

 

“折磨你?放心,你小子要是聽話的話,我不會為難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