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混沌槍終於有主了,終於有主了”覺天的表情顯得極為激動,像是遇到了什麼大喜事一般,臉上露出了欣慰之色

 

 

 

“好了,這個禮物我收下了,我要走了”可可這小丫頭一臉天真的說道。

 

 

 

“走?”覺天冷笑一聲,隨後道:“可可你還是不要走了,給爺爺做徒弟怎麼樣?”

 

 

 

“不要,你不要好人,我要回我媽媽那裡去”可可說完之後,轉身就走,覺天一把抓住了可可的肩膀。隨後道:“這可就由不得你了”

 

 

 

“壞人,你把你的手放開,要不然的話,我可就要拿槍打你了”可可說道。

 

 

 

“槍?別說是你剛剛認主。就是葉凌風這樣的,成為劍主已經多時的人,在我面前,也不過是螻蟻而已”

 

 

 

“我說的不是這個槍。是這個”小丫頭從口袋裡掏出了一隻小鳥,正是火桑鳥王。

 

 

 

“哈哈哈哈”覺天看到這巴掌大的火桑鳥王之後,頓時笑道:“你可真是天真,弄得我捨不得打你了”

 

 

 

“可是我捨得打你。你不是好人,我媽媽說了,殺壞人是應該的”這小丫頭說了一句之後,直接把火桑鳥王給抓了過來。拿在了手裡,就露出了一個頭,尖尖的嘴巴對準了覺天。

 

 

 

這個時候,一幫人才明白這小丫頭說的槍是怎麼回事,這鳥嘴伸著老長,別說還真是有些像是槍管一樣。

 

 

 

“來,打一槍給我看看,我說著鳥不會向著我噴口水吧?”覺天一臉調侃的笑道。

 

 

 

“好,這可是你說的啊”

 

 

 

可可這小丫頭立即用自己的手指點了一下火桑鳥王的肚子,火桑鳥王被這一點,嘴裡立即噴出了一顆小火星,不過可可小丫頭根本就沒有打算就這麼算了,又連著點了十幾下,像是連珠炮一般。

 

 

 

連著十幾個小火星噴向了覺天,覺天顯然沒有在意,臉上帶著笑意。還饒有興趣的看了可可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