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報仇,”郝一劍的面色十分平和,隨後道:“若是幾個月前,我一定會想著報仇,可是我現在已經放下了,我的劍,不為報仇,不為殺戮”

 

 

 

“哈哈哈哈”覺塵頓時大笑道:“郝一劍啊郝一劍,沒想到你跟了那個老和尚之後,也和他一樣變得悲天憫人人起來了”

 

 

 

“心術不正者,如何登臨絕巔,一僧之所以強,那是因為他是佛,真正的佛,他制衡這個天下,所以他才強”

 

 

 

“可是他不是一樣死了,”覺塵笑道,

 

 

 

“他已經大徹大悟,死對於他來說,只是一種解脫,後來人會繼續制衡你們”郝一劍淡淡的說道,

 

 

 

“大慈大悲,大仁大義,笑話”覺塵冷笑一聲,隨後道:“郝一劍,看來這件事你誰要管了,”

 

 

 

“殺你便是為了這天下的蒼生,我的劍,問心無愧”郝一劍說完之後,手一劃,雖然手裡空空如也,卻傳來了一聲寶劍出鞘的聲音,

 

 

 

“看來你進步不少 啊,不過在我面前,還是不夠看,我要是讓你見識一下,我這麼多年以來,閉關的成果,地突刺”覺塵大喝一聲,

 

 

 

“哧”郝一劍整個人躍起,他剛剛站著的地方,已經出現了一排排的尖刺,突然從地下冒了出來,

 

 

 

不過覺塵並沒有給郝一劍絲毫的喘息機會,手中出現了一張符,隨後頓時被燒成了灰燼,一道道的雷霆降落了下來,而覺塵自己手中也出出現了一把劍,這把劍寬闊的像是門板一般,不過卻很薄,看起來像是一張紙片一般,不過卻有一種讓人心悸的感覺,

 

 

 

“這些都不過是外力,真正強大的,還是我們手中的劍”郝一劍說完之後,直接就是對著幾道雷霆斬了過去,

 

 

 

“咔嚓”一聲,虛空中的雷霆被郝一劍攪的不成樣子,最後化為了烏有,而郝一劍直接向著覺塵的本體殺了過去,

 

 

 

覺塵的面色一變,有些意外道:“你竟然踏入了先天,不夠境界還是差遠了”

 

 

 

“我以武入道,殺你足夠了”郝一劍說道,

 

 

 

“那就來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