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什麼人?”唐心怡問道。

 

 

 

“你又是誰?讓葉凌風那個狗賊給我滾出來”中年女人怒道。

 

 

 

“我是唐心怡,群英府的府主”唐心怡冷冷的說道。

 

 

 

“群英府的府主?”中年女人冷笑一聲,隨後指著群英府的一幫人一臉囂張的說道:“就你們這些人還號稱什麼群英府?我看叫群醜府還差不多,一群跳梁小丑,只知道躲在這個烏龜卡里,有本事出來與我一戰?”

 

 

 

唐心怡剛想說什麼,誰知道馬候這貨竄了出來,先是看了一眼對面的女人,隨後道:“師娘啊,你可不能跟這種沒素質的女人一般見識啊,這叫潑婦罵街,別說是女人,男人都受不了啊,你看看這個女人,這臉圓的跟屁股一樣,你再看看這個嘴唇的厚度,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兩根香腸粘在一起呢,長這個德行的女人是很自卑的,師娘啊,你就可憐可憐她,不要跟她一半見識”

 

 

 

“扑哧”唐心怡被馬候這一說,再也沒忍住頓時笑了起來。

 

 

 

“哈哈哈”後面的群英府一幫人也是笑了起來。

 

 

 

對面的女人一聽,頓時像是點著的鞭炮一半,頓時竄了起來,隨後指著馬候大罵道:“你這只瘦的像是馬猴一樣的玩意,等我進去,非要掀開你的腦袋吃猴腦不可”

 

 

 

“哎哎,馬候,人家把你認出來了”韓甜甜擠過來說道。

 

 

 

“去,沒看見是你師兄在這裡教訓這個老女人了嗎?韓甜甜,我可告訴你,你要是再這麼彪悍的話,就沒人要了,弄不好就像是這個老女人一樣,這麼大年紀,還找不到男人呢”馬候這貨指桑罵槐的說道。

 

 

 

中年女人這一下氣的快要七竅生煙,隨後頓時怒道:“你才沒男人要,我告訴你,陰長生就是我兒子”

 

 

 

這一下眾人算是反應過來了,原來這個女人是陰長生他媽,那就不用說肯定是來找葉凌風報仇的。

 

 

 

這個女人說陰長生是他的兒子,一方面是要告訴眾人她今天來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說她有男人了,不是沒人要。

 

 

 

“臥槽!”馬候爆了一句,隨後背著雙手,彎著腰看了這個女人一眼,隨後道:“這是哪位這麼重口味啊,日,你男人不是當兵的吧?”

 

 

 

“什麼當兵的?讓葉凌風狗賊給我出來”

 

 

 

“我聽說這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蟬啊,能把母豬當貂蟬的,肯定是當兵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