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我忽悠的話,咱們現在更加艱難,你想想覺天那兩個傢伙會輕易的放棄嗎,他們會在這裡看著,我們要是佔據上風了,他們就會對付我們,我們要是輸了,他們也會對付紅魔,總之這些傢伙不會讓我們有好下場,我把他們嚇走了,還有一線的生機,要是我老人家不把他們嚇走的話,你們連著一線的生機都沒有”王八卦這老貨頓時不滿的說道,

 

 

 

不過這個老貨說的確實有道理,葉凌風本來以為自己的群英府已經足以面對一切了,現在才明白,根本就不是這樣,

 

 

 

今天覺天這些老怪物都出現了,說明這些人雖然受了傷,但是不出來不是因為什麼受的傷太重了,都是表面的偽裝,這些真正忌憚的是一僧,自己的師父就是製衡這些人的唯一利器,

 

 

 

“吼”一聲怒吼紅魔再次發狂,沒幾下已經到了一僧的面前,

 

 

 

“師父”葉凌風大叫一聲,

 

 

 

“別叫,小子,你 父沒有那麼好對付”王八卦這老貨立即說道,

 

 

 

果然,王八卦這老貨說完之後,一僧突然戰了起來,渾身佛光普照,手心出現了一個“卐”字,萬字上光芒閃閃和紅魔的手掌對在一起,

 

 

 

兩掌相對,一僧的掌心光芒閃耀,紅魔像是被金光刺傷了一般,頓時後退了幾步,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心,像是被火灼燒了一般,出現了一片的漆黑,

 

 

 

“佛法果然是紅魔的天然剋星,不過一僧剛剛只是靠著地藏經,讓紅魔的威力有所減弱,實力上的差距依舊不小”王八卦這老貨不禁感嘆道,

 

 

 

“你說我師父打不過他,”葉凌風頓時問道,

 

 

 

“不一定,你師父雖然功力比不上紅魔,不過他的佛法金身造詣很高,這一戰,說不准”王八卦這老貨也是搖了搖頭,他也看不清這兩人之間的大戰,

 

 

 

一僧轉過身來,看了一眼葉凌風,隨後點了點頭道:“眼中有佛,眾生皆為佛,魔若橫行,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彌陀佛”

 

 

 

一僧宣了一句佛號,雙手合十,整個人的身上佛光更加強盛,他的身上也慢慢的開始變化,臉色變得如同黃金一般,衣服的縫隙之中,都綻放出了金光,

 

 

 

“我佛鍍金身,屠魔便為佛”

 

 

 

一僧一步賣出之後,整個人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到了紅魔的身邊,一掌打在了紅魔的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