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度人經,”葉凌風有些猶豫,想起剛剛的時候,玄天道人念的度人經,道士的確起到了不少的效果,不過玄天道人是這個老貨能比的麼,

 

 

 

“我說小子,你還不相信我老人家是麼,你看看這是什麼”王八卦這老貨看起來是生氣了,從自己的乾坤袋裡面拿出了一身道服穿了起來,

 

 

 

等到這老貨穿戴完畢之後,眾人一看,都是一愣沒有想到這個老貨穿上了道服之後,還真是有一番仙風道骨的感覺,

 

 

 

比起之前那身乞丐的打扮,不知道強到哪裡去了,

 

 

 

“怎麼樣,小子,幹不干,你師父可要不行了,再猶豫的話,可就晚了”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幹,老王八,,,,,王老先生,這次你可千萬不能掉鍊子”葉凌風臉色凝重的說道,

 

 

 

“我說你小子怎麼回事,我老人家是那種人嗎,你要是再敢說這些對我老人家無理的話的話,我就不干了,死的又不是我師父”這 老貨顯然是怒了,

 

 

 

“好,幹”葉凌風咬牙,就要向著這個老貨的身上傳輸內力,這老貨立即說道:“小子,先等一下”

 

 

 

這老貨說完之後,立即拿出了一把陣旗,隨手一扔,這些陣旗立即整?的排列在了葉凌風等人的周圍,

 

 

 

王八卦似乎知道時間緊迫,又拿出了一團地之火精和水之精華,一邊火,一邊水,環抱陰陽,大陣立即運轉了起來,

 

 

 

“好了,這樣才安全,要不然的話,要是被人偷襲了,我老人家弄不好就要英年早逝了”

 

 

 

“行啦,被廢話了,念經”葉凌風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內力輸入到了王八卦的體內,夏龍成也是毫不猶豫,雖然只有一條斷臂,不過他還是傾其所有,嚴不回和季無傷也是一樣,四隻手搭在了王八卦的身上,王八卦這老貨瞬間的變得寶相莊嚴起來,

 

 

 

“以我之心,承受大劫,度化世間一切苦難,,,,,,,”

 

 

 

王八卦的度人經一出,和一僧的地藏經聯合在一起壓制紅魔,一個道家度人所用的度人經,一個佛家專門用來超度亡靈所用的地藏經,加上幾大高手共同的吟誦,一時間紅魔摀住了自己的腦袋,像是發狂了一般,怒吼聲不斷,身上的屍毒四處噴發,將自己的周圍變得跟沙漠一般,幾乎是寸草不生,

 

 

 

“怎麼消耗的這麼快,我快撐不住了”季無傷首先感覺道了危機,短短的幾句經文幾乎消耗掉了他一大半的功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