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現在梳理了一下,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當年一僧大戰天道宗的兩大護法,救下了覺天等人的命,不過無論是這些江湖高手,還是覺天,亦或是一僧和兩大護法都是受了重傷,所以他們之間有一個約定,那就是沒有恢復之前不能動手,

 

 

 

一僧的存在,讓覺天等人有些恐慌,所以這才讓覺行扮作道士,在鎮魔它之中做了手腳,利用整個天辰帝國文臣武將的一魂一魄和來恢復這個鎮魔塔之中的紅魔的實力,

 

 

 

現在紅魔的實力和一僧差不多,甚至要比一僧強一點,他們在這個時候放出紅魔,顯然是已經計算好了紅魔的實力,然後利用一僧心念天下蒼生的弱點,這個時候,把紅魔放出來,然後讓他和一僧兩敗俱傷,

 

 

 

可以說這些人每一步都是精打細算,恰到好處,

 

 

 

“好好看著吧,我的好徒兒,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中,包括你,你可以蹦躂,但是卻僅僅只 限於在我的手心蹦躂,因為你永遠都翻不出我五指山,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所做的一切,不過都是徒勞而已”覺天沒有絲毫的生氣,坐在一遍看戲,

 

 

 

“我說大師兄,你看看我這個徒兒如何,”一個老者出現在了覺天的邊上,

 

 

 

“師父”嚴不回看到這個老者之後,頓時吃了一驚,隨後道:“你, ,,,,你可以出來了,”

 

 

 

“出來,”老者冷笑了一聲,隨後道:“你師父現在是受傷未癒,不過還沒有到走不動路的地步,你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這話說的有些大了吧,”就在這時,又一個老傢伙走了過來,看到這個老傢伙之後,葉凌風等人都是一喜,

 

 

 

“王老,你怎麼來了, ”季無傷有些驚訝道,

 

 

 

“我能不來嗎,你們一走,我心裡就放心不下,所以我老人還是跟來了”王八卦回了季無傷一句,隨後看向了老者道:“覺明,天命之人,大道都尋不到痕跡,就憑你,也敢說一切盡在掌控之中,”

 

 

 

“王八卦,沒想到你竟然還敢出來,不呆在你的大陣裡了,要不咱們玩兩把如何,”覺明冷笑道,

 

 

 

“玩兩把,好啊,想玩的話,我奉陪,不過對我來說,也就是玩玩,玩不了,我有通天大陣,隨時可以走,不過你,玩的起嗎,出不了我的陣,你就等著被這個怪物腐蝕成一堆碎肉了”王八卦這老貨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