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刺天劍在手,葉凌風像是變成了一把劍,整個人站在那裡一站就是一天,最後葉凌風將自己的火桑之精拿了出來,火桑之精乃是火桑樹的精華,熱量極其恐怖。13579246810??文???

 

 

 

只是拿在手裡,葉凌風都能感覺到皮膚受到灼燒的感覺。

 

 

 

葉凌風直接將火桑之精散開包裹在自己的身上,葉凌風頓時像是整個人的身上都被火焰包裹了一般。

 

 

 

沒多久葉凌風就變成了一個活人,他像是燃料一般,開始燃燒自己,渾身都散發出了一種劈啪的身影,像是一堆乾柴在燃燒一般。

 

 

 

“啊”葉凌風咬牙,面孔有些扭曲,不過還是咬牙忍受。

 

 

 

就在這時,左護法出現在了葉凌風的邊上,先是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眉頭一皺道:“金木水火土,雖說是五行,可是這火關可以不用過,因為火和其他不一樣,古往今來,沒有幾個人敢過火關的,因為那是九死一生,你現在要是回頭,還來得及”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有停下的意思,而是說道:“也許你說的有道理,可是我覺得我既然能夠化為水,化為木頭,為什麼不能化為火?”

 

 

 

此刻的葉凌風已經徹底的燃燒了起來,幾乎化成了一個火團,他的身體也慢慢的變成了火焰。

 

 

 

左護法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隨後有些吃驚的看了葉凌風一眼道:“你瘋了”

 

 

 

“我沒有瘋,我已經找到了路”葉凌風說完之後,向前走了一步,整個四周都是的樹木還有腳下的草都乾枯了起來,變成了蠟黃色。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有在意,他現在承受著極大的痛苦,不過葉凌風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隨你吧,死了也不關我的事情”左護法說完之後,已經消失在了原地。

 

 

 

葉凌風的身體不少部分已經化為了灰燼。

 

 

 

轉眼三天過去了,火焰逐漸的變小,原地再也看不到了葉凌風的身影,看到的只有一堆灰燼。

 

 

 

左護法再次來到這裡的時候,看了一眼眼前的灰燼,不禁眉頭一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