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想做的事情,”瑤兒有些迷茫道:“能是什麼事情,” 


 

“葉天辰這個人是一個天生的劍道奇才,我看的出來,好多東西他都不想過問,不過有資料顯示前朝正在圖謀復辟,弄不好就是衝著我們群英府來的”十二臉色凝重道,


 

“不可能,你胡說,我天辰哥哥不是這種人”瑤兒立即反駁道,


 

“是不是這種人我不知道,不過瑤兒,你涉世未深,有些時候不知道人心險惡,就算是葉天辰是好人,不過我身為群英府的眼部部長,絕對不能坐視不管,哪怕只是一點點可能” 


 

十二說完之後,立即點開了一個按鈕,隨後道:“給我接府主” 


 

“是” 


 

“啪嗒”一聲,電腦顯示器上的電源被瑤兒關掉了,隨後道:“十二哥哥,你能不能不要和心怡嫂子說,要是天辰哥哥知道了,肯定會不理我的” 


 

“瑤兒,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我也只是防範一下,並沒有說你天辰哥 就一定做了什麼錯事啊”十二耐心的說道,


 

“不行,十二哥哥,你就當我什麼都沒有說行不行,”瑤兒哀求道,


 

十二搖了搖頭,隨後道:“瑤兒,我是群英府的眼部部長,就是府主的眼睛,我不能變成瞎子,哪怕就是葉府主回來要殺我,我也不會退縮” 


 

“要不這樣好不好,十二哥哥,我先去問問他,看看到底是什麼事情,你看行不行,你千萬不要告訴心怡嫂子” 


 

“你,,,,,,”十二有些為難,隨後道:“那你去吧” 


 

“好啊,謝謝十二哥哥,我這就去”瑤兒說完之後,也不等十二答應下來就急匆匆的去了,


 

瑤兒走了之後,十二從新打開了通訊器,隨後道:“給我接夏聖”


 

“,,,,,,,,” 


 

而此刻在南都外面的一片山林裡,葉天辰整個人正在急速狂奔,這個時候,一般人根本就不可能捕捉到他的身影,來到了一片斷崖之後,葉天辰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下面是一個水潭,葉天辰落在了水潭里,而水潭里已經早就就有一個男人,只穿著一條三角褲,躺在水上,雖然現在剛開春,河水還很冰冷,不過男人還是一臉的享受,熊健的肌肉,身材修長,渾身充滿著一種野性,要是葉凌風在這裡的話,肯定能夠認出來,這個人就是之前在玄天峰下遇到的柱子,


 

“阿劍,近來可好,”柱子問道,


 

“很好”葉天辰說道,


 

“很好,很好”柱子冷笑了一聲,隨後道:“應該不是一般的好吧,群英府府主的兄弟,未來還有可能是群英府府主的妹婿,溫柔鄉之中可還記得曾經的故國,” 


 

葉天辰聽到這話之後,臉色依舊是冷冰冰道:“ 願意為故國做任何事情” 


 

“是嗎,”柱子冷笑了一聲,隨後道:“我天辰的帝國之劍,你可依舊鋒利,” 


 

“你什麼意思,”葉天辰問道,


 

“沒什麼意思,只是想告訴你,再鋒利的寶劍,只要在溫柔鄉里,也不會被磨平,我們是帝國的遺孤,曾經被這個世界遺棄,希望你不要忘了自己該做的事情”柱子躺在水上,看起來一臉的享受,不過他的語氣已經變得冰冷起來,


 

“我的劍,剛強正直,寧折不彎”葉天辰說道,


 

“葉凌風的這個妹妹可是葉凌風的心頭肉,也是一步非常重要的棋子” 


 

只是這一次柱子的話還沒有說完,葉天辰就直接打斷了他,隨後道:“為什麼要針對葉凌風,”


 

柱子沒有回答,站了起來,雙目冷冷的盯著葉天辰看了一眼,隨後道:“我是王子,將來也會是帝國的君王,你不覺得你打斷了一個君王的話,不是一個臣子該做的嗎,” 


 

“與我何關,我認的只有兩樣的東西,一個是我父親臨終前的話,讓我助你復國,第二便是我手中的這把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