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天辰接過了盒子之後,臉上有些掙扎之色。


 

“葉大哥,怎麼了?”瑤兒有些奇怪,看了看葉天辰手裡的盒子,只是瑤兒並沒有註意到,葉天辰的眼中有些緊張。


 

“沒什麼,瑤兒,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情要做”葉天辰說道。


 

“知道啦,盒子給你”瑤兒立馬把盒子給了葉天辰,葉天辰拿著盒子頭也不回的走了。


 

瑤兒心裡不禁有些奇怪,那個盒子她剛剛打開看了一下。其實裡面是空,什麼都沒有。


 

“瑤兒,幹嘛去呢?”就在這時,對面十二走了過來。


 

“十二哥哥。你能幫我個忙嗎?”瑤兒突然問道。


 

“幫忙?”十二愣了一下,隨後道:“瑤兒,跟你十二哥還客氣什麼?有什麼話就直接說” 


 

“剛剛葉大哥表情有些不對勁,你能不能幫我查查他到底有什麼心事?”瑤兒問道。


 

“心事?葉天辰嗎?”十二愣了一下。知道瑤兒和十二兩人現在正在熱戀,不過這件事嚴大才和張素梅都沒有說話,他就更不會管了,不過瑤兒這麼說之後。十二有些猶豫道:“瑤兒,有些資料你是沒有權限查看的,只能等府主回來” 


 

“不行,十二哥哥,你就幫我看看嘛,再說我哥回來又能怎麼樣? ”瑤兒扯著十二的胳膊拼命的晃悠,十二不禁有些為難,不過想想瑤兒是葉凌風的妹妹,他也不好拒絕。


 

“好吧,你跟我來” 


 

“哈哈,十二哥哥,你最好了”瑤兒蹦蹦跳跳的跟著十二來到了眼部的地下室內。


 

“十二哥哥,你這裡真是氣派”瑤兒開始四處亂瞄,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尊上設計出來的。


 

“不是要查資料嗎?”十二打開了超級電腦,這台電腦比起一般的電腦要大上不少,而且鍵盤都是固定的,上面比起一般的電腦鍵盤來多出了不少的按鈕,而顯示器更是三維立體的,看起來氣派非凡。


 

“十二哥哥,你這個電腦好神奇啊。能不能弄一個我回去看電影用?”瑤兒問道。


 

十二一聽險些暈過去,看電影用?這台電腦當初尊上設計的都快吐血了,花了幾十億。


 

“好了,瑤兒。我看看啊,葉天辰”十二說著輸入了葉天辰的名字,隨後盯著屏幕看了之後頓時傻眼了。


 

“怎麼沒有啊?”瑤兒也是有些奇怪道。


 

“不是沒有,可能葉天辰只是一個化名,根本就不是他的真名字”十二想到了這種可能。


 

“不可能吧?”瑤兒眉頭微微皺起,隨後道:“十二哥哥,你說天辰哥哥厲害嗎?” 


 

“厲害,這還用說嗎?簡直就是超級高手”十二說道。


 

“既然這麼厲害,為什麼會沒有他的資料呢?我聽我心怡嫂子說你這裡就是稍微厲害一點不都是有資料嗎?” 


 

瑤兒的話倒是提醒了十二,突然之間十二也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起來,葉天辰這個級別的高手,怎麼可能超級電腦之中沒有一點顯示呢?不過隨即想到葉天辰是葉凌風帶過來的,也就沒有多想。


 

“算了,瑤兒,你天辰哥哥的背景等府主回來,一切就一目了然了。我現在幫你看看他這兩天都去做什麼了啊” 


 

“好啊,十二哥哥,你說的很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窺探別人的隱私是不對的,我就想知道天天哥哥今天怎麼了”


 

趁著瑤兒說話的這段時間,十二在按鈕按了幾下,隨後對著話筒喊道:“眼部一組,現在給我立即將葉天辰最近的去處,還有視頻監控中的異常給我發出來” 


 

“是”對面立即傳來了一組組長的聲音,這個眼部一組的組長曾經是龍神的老部下,專門負責神機局的情報,要說十二也算是上輩子燒高香了,先遇上的葉凌風。


 

手下的四個組長,之前都是掌管情報的,還都是獨震一方的那種,包括神機局情報負責人,殺手公會,殺手聯盟,還有混亂之地,這些按理說那個都比他資格老,不過龍神還是用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