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錯,剛剛你也說了要聯合,併入我們兩家不是更加團結了,而且你們龍家的火桑還有那些蠱也能壯大我們的實力”蒙家的族長也是在一邊幫腔的說道,


 

“哈哈哈哈,,,,,,,”龍耀大笑道:“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說的好聽,什麼聯手抗敵,現在看我龍家勢弱,就想吞掉我們是嗎,” 


 

“我們苗人就和這蠱一樣,只有吞掉對手,才能更強強大,龍耀你我也算是認識這麼多年了,應該知道規矩” 


 

“卑鄙”龍耀怒道,


 

“我們卑鄙,”蒙家的家主笑了一聲,隨後道:“龍耀,有你卑鄙嗎,這些年來你龍耀沒少不擇手段吧,和你比起來我們還差的遠,看在這麼多年感情的份上,你最好配合一點” 


 

“蠱不是互相吞噬,而是蠱神賜予我們苗人保護自己用的”就在這時,龍玉走了過來,


 

“這就是你們龍家那個丑丫頭吧,怎麼,還想教訓起我來了,”誇 的家主冷聲道,


 

“難道不可以麼,”龍玉問道,


 

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的看了龍玉一眼,他總覺得現在龍玉似乎變了,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說話情緒波動多了不少,


 

“殺了他”蒙家的家主說道,


 

“我來” 


 

邊上的一個蒙家的高手立即釋放出了自己的蠱,快如閃電一般向著龍玉飛了過來,


 

只是這蠱剛飛到龍玉面前的不遠處,頓時停了下來,隨後突然像是被擊中一般掉了下來,動也不動,


 

一幫人一看頓時吃了一驚,蒙家的哪位高手更是直接躺在地上,嘴裡冒出了黑血,


 

“你,,,,,,你用了什麼妖術,”蒙家的家主頓時冷聲的說道,


 

“不想死,就滾”龍玉冷聲的說道,


 

“滾,還沒有人敢對我這麼說話”蒙家的家主頓時大怒,隨後道:“一起出手,看看她到底用的什麼妖術” 


 

“是” 


 

蒙家的一幫高手立即將自己的蠱放了出去,十幾隻蠱朝著龍玉飛了過來,


 

龍玉連動都沒有動一下,這些蠱飛過來之後,頓時和之前一樣,也掉到了地上,蒙家十幾個高手幾乎同時倒在地上,這一下別說蒙家的家主了,就是誇家的家主這一下也是蒙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誇家的家主臉色陡然一變的問道,


 

“你還要試試嗎,你的蠱王不是還在麼,”龍玉臉色平靜的問道,


 

蒙家的家主確是咬口無言,因為這不是試試的問題,而是要拿自己的命去試,


 

“還有你”龍玉又指了指誇家的家主,誇家的家主頓時面色鐵青,蒙家人的損失他可是看在眼裡,短短的幾分鐘,十幾個高手就死了,


 

“如果要是不想 的話,就跟我走”龍玉說道,


 

“跟你走,去哪裡,” 


 

“天苗峰” 


 

龍玉說完之後,已經帶頭向著天苗峰走去,眾人都是面面相覷有些反應不過來,就連葉凌風都是感覺這感覺有些怪異,


 

“玉儿,你怎麼了,”葉凌風問道,


 

“大哥,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可是我現在忍不住想要去天苗峰”龍玉說道,


 

葉凌風覺得這其中肯定有什麼貓膩,龍玉似乎突然之間就變成了這樣,難道是剛剛他用的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1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