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玉手一揮,黑暗蠱皇頓時頓時一聲怒吼,一幫飛來的蠱被嚇的再次回到了他們的身體,


 

一幫苗人這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他們看向彩節的面色都變了,


 

“假惺惺,他們不過是一幫螻蟻罷了”彩節怒道,


 

“是嗎,” 


 

龍玉十分平靜的說了一句,隨後一揮手,整個天空都開始變換,風起雲湧,像是一瞬間就能變化千萬次一般,


 

“苗疆的運勢,”聖母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你要幹什麼,” 


 

“你不是說他們都是螻蟻嗎,”龍玉面色平靜的說道:“那就讓苗疆的氣運來選擇吧” 


 

“好啊,那就讓苗疆的氣運來選擇”彩節收回了自己的蠱皇,兩人面對面的看著對方,


 

“苗疆聖母竟然能夠溝通氣運之力,怪不得這麼多年來,苗疆出了四位聖母,始終沒有走出苗疆,看來和這苗疆氣運有關”嚴不回喃喃的念叨,


 

“大哥,你看他們兩人誰能得到苗疆氣運的認可,”葉凌風問道,


 

其實論起這些東西,葉凌風比起嚴不回來還要差很遠,因為嚴不回從小到大就有一個老妖怪一樣的師父教授,


 

“龍玉必勝無疑,這個彩節恐怕性命不保”嚴不回十分肯定的說道,


 

“為什麼,都是聖母,現在還沒有分出勝負”苗立峰立即問道,


 

現在苗立峰的心裡真可謂是五味雜陳,本來就是聖母降世,可是沒有想到這其中竟然出了這麼多的變故,弄的他現在都不知地怎麼選擇,


 

“其實原因很簡單,我雖然沒有見過你們之前的聖母,可是我能看出來每一個聖母都是受人敬仰之輩,受人敬仰的人,哪一個不是有著豐功偉績,你們看看這個彩節,心術不正,剛剛就想用你們的性命來和龍玉比拼,這已經不是聖母所為了,而且這麼多年來,幾位聖母都沒有離開過苗疆,這也恰恰說明了這一點,你們想想苗疆的氣運會選擇她嗎,” 


 

眾人聽到嚴不回這麼說之後,都是點了點頭,隨後同時看向了場中,兩大聖母的背後都是風起雲湧,而在他們中間,像是有一層像是雲霧一樣的東西直接連接著天地,


 

“我為聖母,當帶領我苗疆重拾昔日的榮耀,氣運之力加持我身”彩節頓時大吼,中間的一層雲霧竟然隱隱向著彩節移動過去,


 

“我為聖母,當改變這裡的規則,澤被苗疆千萬子民”龍玉淡淡的說道,


 

氣運之力頓時停了下來,隨後直接毫不 豫的加持在龍玉的身上,氣運加身之後,龍玉整個人緩緩的升起,像是下面有東西托著一般,這一刻她風華絕代,舉手投足之間,都如同仙子臨塵,


 

而彩節確是感覺自己像是被這片排斥一般,這種感覺讓他十分難受,隨後頓時怒道:“為什麼,為什麼氣運之力會選擇你,” 


 

“因為這一世有大劫降世,聖母的使命有所不同,你心術不正,如何能成為聖母,,氣運之力更加不會選擇你,因為至始至終,你不過是一塊墊腳石,助我登臨絕頂” 


 

龍玉的手輕輕一揮,黑暗蠱皇立即飛了出去,向著彩節飛了過去,有氣運加身之後,龍玉如魚得水,融合了氣運之力之後,比起之前來更加強大,


 

而彩節非但失去了氣運之力,反而受到了排斥,與這片天地格格步入起來,


 

看到黑暗蠱皇飛來之後,彩節頓時怒道:“我才是聖母,我才是這裡的主宰”


 

彩節的蠱皇迎了上來,和黑暗蠱皇戰在了一起,兩隻蠱皇激烈的交鋒,不過這一次彩節的蠱皇明顯弱了不少,比起之前來有些力不從心,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大戰正酣,但是彩節確實臉色陰沉,比起龍玉的淡定來,氣勢上她就已經弱了一籌,


 

果然,五分鐘之後,彩節的蠱皇已經有些撐不住了,


 

“這不可能,我的蠱皇怎麼會敗,”彩節怒吼,有些不甘心的問道,


 

“蠱皇之間也有差別,你的蠱皇不是全能蠱皇,雖然蛻變成皇,但是威力比起全能蠱皇來,還是差的遠,這也是苗家人的權宜之計,你的蠱皇自然不可能強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