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可能?蒙衝,你不會是想背叛聖母吧?從一開始到現在你們看著蠱皇誕生,聖母降世的” 


 

“苗立峰,你激動什麼?我只是說想到了一種可能,你就這麼激動?”蒙衝頓時怒道。


 

“是因為聖母是出自你們苗家吧?”誇家的族長立即問道。


 

“你們這是血口噴人,我族聖母降世,帶領苗人走向輝煌,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是我們苗疆百族共同的願望,難道你們就甘心看著我們苗人困守一域,等著資源乾枯嗎?我的人口少了大半,你們想我們苗人滅族嗎?”苗立峰頓時大義凜然的說道。


 

“呸,狗屁,苗立峰,你說的這些,那個不是你苗家幹出來的事情?是你仗著上一代的聖母出生在你們苗家底蘊深厚,不給我們活路,要不然的話,我們苗疆怎麼會沒落到這個地步?” 


 

“是嗎?可是我苗家出了聖母,又能帶給我們苗人輝煌,那些小小的損失和苗人的輝煌比起來又能算的了什麼?” 


 

就在幾人爭吵的時候,聖母也已經開始動手,到了這個時候,他已經避無可避,苗疆數千年來,聖母何曾被人這麼輕視過?


 

“我是聖母,蠱皇之威,與我同在”聖母輕輕的念了一句,金色的光點頓時從她的手指之中彈出,彈出之後,金色的光點像是突然之間長大了一般,迅速的壯大起來,葉凌風感覺到強大的威壓之後,才明白,蠱王和蠱皇之間的差距,簡直可以用天差地別來形容。


 

所有人都感覺到了一種威壓,聖母最後也是最強的手段出手了,蠱皇!


 

“你的蠱皇不過是個仿製品,根本算不上真正的蠱皇”龍玉的手指也是一彈,一個黑色的光團飛了出去,迎向了蠱皇。


 

這一刻所有的目光都被龍玉的黑色光團所吸引,聖母的蠱皇他們之前都已經見過了,但是龍玉的蠱他們還沒有見過。


 

黑色的光團迅速壯大,轉眼之間已經有一個小黑點,變成了麻雀大小,也讓人看清楚這只蠱的樣子。


 

像是一條肉蟲,不過身上有一層鱗片,幾乎看不到頭,一張大嘴巴幾乎將頭佔據了大半,嘴巴一張開,滿嘴的獠牙像是鋼針一般豎立。


 

“黑暗蠱皇?我想的沒錯,真的是黑暗蠱皇”蒙衝頓時激動的說道。


 

其他人聽到這話之後,也是臉色大變,尤其是苗人,一個個像是想到了什麼恐懼的事情一般。


 

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頓時問道:“黑暗蠱皇是什麼?也是蠱皇嗎?” 


 

“是蠱皇,不過卻不是苗疆的蠱皇,而是黑苗人的蠱王,當初我苗人和漢人爭奪江山失敗之後,就回到了苗疆,不過卻分成了兩派,一個是黑苗人,另一個就是我們,不過後來我族聖母出世,和黑苗人的聖母大戰,最後是我族的聖母贏了”蒙沖說道。


 

“龍耀,你生出了一個妖孽,此事你難逃瓜葛”苗立峰怒斥了一句龍耀,隨後突然像是想起來了什麼,隨後道:“龍耀,這肯定是你早有預謀的,你知道你們龍家沒有實力誕生聖母,所以就弄來了黑暗蠱皇” 


 

苗立峰這話一出,許多人都神色不善的盯著龍耀。


 

“簡直就是一派胡言,苗立峰,你的意識我龍家誕生不了聖母,就能誕生黑暗聖母?” 


 

“黑苗聖母若是重現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狗屁的不堪設想”龍耀索性壯了膽子,隨後直接說道:“我族的聖母乃是我苗疆第一代的聖母,對於黑暗聖母,誰也沒有我們了解的清楚,祖上就有典籍傳下,當初的黑暗聖母其實並不邪惡,只不過是他們的蠱術和我們天苗大不相同,所以我們天苗的人就敵視黑暗聖母,黑暗聖母這才出手,大戰了三日,我族的聖母才勉強勝出,而黑暗聖母只是受傷回去,後來並沒有多久就死了”


 

龍耀頓了一下,隨後才說道:“隨著黑暗聖母死去,黑苗人失去了支柱,後來被我天苗所滅,可是後來我族聖母回來之後,整日鬱鬱寡歡,我們的族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只知道聖母閉關了一年,後來就死了,聖母留下了一本書,講述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原來聖母閉關一直都是在精研黑苗人的蠱術,而且後來聖母還得出了一個足以舉世震驚的結論” 


 

“是什麼結論?”葉凌風頓時問道。


 

其他的三大家族的族長也是同樣看向了龍耀,覺得龍耀下面的話,肯定會驚世駭俗。


 

“聖母的結論是,黑苗人的蠱術比我們天苗更好” 


 

“什麼?不可能,龍耀,你少在這裡混要黑白,顛倒是非,你也是天苗人,難道還想為黑苗翻案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