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不配”龍玉說道,


 

葉凌風一聽,這一刻他才意識到,龍玉的身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現在龍玉給他的感覺就像是可可一樣,


 

年輕很小,但是這實力他卻越來越看不透了,


 

“你說什麼,我的弟子不配,”為首的仙姑頓時大怒,隨後道:“哪來的野丫頭,” 


 

“閉嘴,你這個老女人,想幹什麼,”葉凌風頓時護在了龍玉的身前,


 

“你說我老女人,”仙姑轉過頭來,眼中帶著殺機,隨後冷冷道:“你一個螻蟻,竟然敢罵我,” 


 

“我沒有罵你啊,你本來就是老女人,我不過是說了一句實話而已”葉凌風笑道,


 

“找死”為首的仙姑袖子一甩,帶起一道罡風向著葉凌風捲了過來,地面上煙塵滾滾,像是沙塵暴一般,眾人都是不禁色變,這個女人還真是厲害,


 

葉凌風也是臉色凝重,這只是這個女人的隨手一擊,不過他還是頓下了身子,像是釘子一般釘在了 地,


 

風暴之後,葉凌風還是站在原地,為首的仙姑頓時有些意外道:“你不是苗疆的人,” 


 

“不是”葉凌風說道,


 

“不管你是不是,都要死,彩霞,你去試試他的身手”為首的仙姑說道,


 

“是,師父”後面的一個少女頓時拿劍走了上來,指向了葉凌風道:“你敢罵我師父,我要割下你的舌頭” 


 

“憑本事說話,不是憑嘴”葉凌風冷笑道,


 

“找死”


 

少女頓時大怒,把劍就向著葉凌風撲了過來,撲過來之後,她身上頓時伸出了四條彩帶,像是蜘蛛一般向著葉凌風攻了過來,葉凌風伸手擋住了兩根彩帶,不過就在這時,另外的兩根彩帶和彩霞手中的劍也殺了過來,


 

這種武功很邪門,像是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一般,看起來不顯眼的彩帶卻像是蛇一般,攻擊落在上面非但沒有奏效,而且還會把自己的手捲起來,


 

“大言不慚,就你這點本事,也敢出來丟人現眼,”少女怒道,


 

葉凌風沒有說話,意念一動,刺天劍已經出現在手裡,隨手一劃,幾個彩帶雖然堅韌,但是和刺天劍這種神兵利器比起來,簡直就像是剪刀和紙張一般,


 

“哧啦”一聲響,彩帶已經被葉凌風的刺天劍斬斷,隨後整個人向著彩霞刺了過去,


 

彩霞之前還佔據上風,沒想到轉變會這麼快,在葉凌風的空間法則速度之下,她根本就沒有反應 來,葉凌風的劍已經在她脖子前面停了下來,劍尖幾乎緊貼著脖子,


 

彩霞的眼睛睜的大大的,顯然是還沒有反應過來,


 

“你最好不要動,要不然的話,我不保證我的劍會不會刺穿你的脖子”葉凌風冷冷道,


 

“你敢傷我弟子,”為首的仙姑頓時怒道,


 

“我說你這個老女人不是腦子有病吧,你不是都看著了嗎,還睜眼說瞎話,我傷她哪了,”葉凌風問道,


 

“小賊,你找死” 


 

為首的仙姑現在終於坐不住了,直接向著葉凌風殺了過來,


 

“你要是敢向前一步,我就殺了你的弟子”葉凌風冷冷道,


 

只是令葉凌風沒有想到的是,這個仙姑竟然沒有絲毫的停頓,隨後道:“不過是我的棋子而已,我又怎麼會在乎棋子的死活” 


 

仙姑的動作很快,轉眼之間幾乎就已經到了葉凌風的面前,她劍沒有絲毫的停頓,似乎要一下子把葉凌風刺穿,


 

“叮”的一聲響,斜刺裡一把血紅的刀就這位仙姑的劍給擋開了,嚴不回擋在了葉凌風的身前,


 

“沒想到你們這兩個小娃娃還真是不簡單”為首的仙姑不禁有些好奇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