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讓開”彩虹冷冷的說道,


 

“不讓,二嬸,你真是好傻啊,剛剛那個老女人不是說了嗎,你們只是棋子,你幹嘛要管她,”可可眨著大眼睛說道,


 

彩虹聽到這話之後,明顯是愣了一下,不過還是把手中的長劍指向了可可,隨後道:“我的命都是師父給的,你若不讓,別怪我無情” 


 

“我就不讓,你能殺了我麼,”可可問道,


 

看著可可如同瓷娃娃的一般的小臉,彩虹感覺自己有些下不去,隨後直接把劍一橫,用劍面拍了過去,


 

只是拍在可可的身上的之後,可可竟然連動都沒有動,


 

彩虹一愣,隨後才想起來,眼前這個貌不驚人的小丫頭,其實是一個高手,


 

“彩虹,你再乾什麼,想看著為師死麼,”女人頓時大怒道,


 

彩虹臉色一愣,隨後一個閃身就想避開可可沖過去,誰知道可可的速度很快,再次擋在了她的面前,


 

“可可,你不用擔心,她傷不了我” 


 

就在這時,龍玉開口了,她整個人都沒有動,確是看向了裡面的快要蛻變成蠱皇的女孩,


 

女孩的胸口處出現了一個光點,開始慢慢的變大,光芒沖天而起,整個人都像是由黃金鑄成一般,


 

“恭迎聖母降世”一幫天苗人頓時跪成了一片,不停的叩拜,山呼海嘯一般,


 

祭壇的少女站了起來,胸口的蠱皇和她的心脈練成了一片,形成了一個循環,不停的滋養他的身體,她的氣勢節節攀升,隨後金光內斂,


 

不過這個少女卻發生了變化,整個人長大了不少,繡眉向著兩邊翹起,杏眼十分妖異,整個人像是一個妖孽一般,簡直就是妖言惑眾,


 

“哈哈哈哈,,,,,,”女人頓時大喜,隨後道:“彩節,快,殺了他們” 


 

“恭迎聖母降世”天苗人頓時大吼,眾人跪在一起叩拜,聖母邁步,如同仙子臨塵,


 

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也是被吸引停了手,女人擺脫了束縛之後,立即走到了聖母的身邊,


 

“彩節,見了為師,為何不下跪,”女人問道,


 

“住口” 


 

“大膽無恥之徒,敢褻瀆聖母” 


 

“你該向我們聖母下跪” 


 

“,,,,,,,” 


 

一幫苗人頓時大罵不已,在他們的心裡,聖母就是他們心中的神明,如今這個女人褻瀆聖母,對於苗人來說,絕對是一種恥辱,


 

“閉嘴”女人怒斥了一幫人一聲,隨後看向了聖母道:“彩節,怎麼你不認識我了嗎,” 


 

“我是聖母,當臨天下”聖母說道,


 

“你,,,,,,好啊,長本事了,以為你成了什麼聖母,就能藐視我了嗎,我今天就清理門戶” 


 

女人手中長劍一 ,朝著聖母飛了過去,


 

“我已為聖母,豈能受人箝制,”聖母兩指伸出夾住了女人的劍,隨後兩手輕輕一扭,飛劍斷成了兩截,


 

女人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這一刻別說是別人,就是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都是心驚不已,


 

苗疆聖母,天下無敵,千年一出,領導一個時代,這些只是傳言,葉凌風從沒有想過,聖母竟然能夠強到這個地步,


 

“你,,,,,,”女人顯然是沒有想到,之前她的弟子,那個自己隨時可以踩死的螻蟻,顯然竟然這麼強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