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棵黑林果樹,有幾人合抱粗,葉子晶瑩剔透,像是玉石雕刻出來一般,葉凌風也是第一次看清了這黑靈果的樣子,


 

這黑靈果和臉盆一般大小,長相確是黑乎乎的,讓人看起來都覺得是不是一顆黑球,


 

龍玉的手一揮,一顆黑靈果已經落在了手裡,這顆黑靈果到了他的手里之後,立即像是剝了殼的雞蛋一般,落下了一層老皮,露出了晶瑩和圓潤,


 

混沌蠱皇從龍玉的胸口飛出,隨後變成了巴掌大小,一聲怒吼,一幫苗人身上都是飛出了一隻隻的蠱,


 

蠱皇一出,萬蠱朝拜,


 

黑靈果懸浮在高空,在蠱皇的命令之下,立即飛向了黑靈果,開始拼命的啃食,沒多久,一個黑靈果就已經被啃食的差不多了,


 

啃食完了之後,一大群蠱又各自飛向了自己的主人,眾人睜開眼睛之後頓時對大喜,因為他們都感覺自己的蠱比起之前來強大了不少,


 

“這棵黑靈果樹已經存 在五千年,效果神奇,從此之後,這黑靈果樹就會在我的行宮邊上,每十年可以採摘一次,足可以比得上蠱?和火桑葉的作用” 


 

“謹遵聖母法旨”苗人頓時朝拜道,


 

“退下吧”龍玉說道,


 

龍玉的法令一下,一幫天苗人絲毫不敢猶豫,立即爭相退下了天蠱台,只留下了葉凌風,可可,還有嚴不回三個人,


 

葉凌風看了龍玉一眼,心中也是沒底,因為他實在無法將眼前風華絕代的聖母,和之前那個又黑又醜的小女孩聯繫在一起,


 

“聖母,,, ,,” 


 

“大哥你還是叫我玉儿吧”龍玉走了過來,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頓時心裡一喜,龍玉至少沒有和他們生疏,


 

龍玉笑了一下,這一刻簡直就有風華絕代的感覺,她看了一眼葉凌風和嚴不回,隨後道:“現在我已經知道你們的來歷了,嚴大哥,你的蠱出自我苗疆,乃是上一代的蠱皇,我為聖母,它需聽我號令” 


 

龍玉說完之後手一伸,嚴不回體內有一個金色的光點開始閃耀,隨後破體而出,


 

看到這一幕之後,葉凌風頓時大喜,現在至少嚴不回不會有事了,金色的光點,變成了一隻巴掌大的蠱皇,蠱皇怒吼了一聲,不過馬上就來到了龍玉的手裡,


 

“你是我苗疆蠱皇,豈可聽命他人,”龍玉輕輕的在蠱皇身上摸了一下,


 

蠱王的嘴裡吐出了一口黑氣,本來凶橫的面相頓時變得溫和了下來,


 

“多謝聖母”嚴不回頓時激動的說道,


 

“嚴大哥,你不必謝我,凡是自有因果,我似乎看到了未來那場規模空前的血戰,我們可能還要並肩作戰”龍玉雙眸看向了天空,眼中露出 凝重之色,


 

“葉大哥,你體內的蠱王應該不屬於這個世界吧,”龍玉問道,


 

“的確不是”葉凌風點了點頭,他清楚的記得當初的覺天曾經說過,葉凌風體內的精靈蠱王是他帶過來的,


 

“若是這養的話,我試試與它溝通” 


 

龍玉的手輕輕的一撫,葉凌風的胸口頓時出現了一個光點,照耀了葉凌風的身體都開始變得透明起來,


 

龍玉的嘴裡像是念叨著一種古老的咒語,過了許久之後,龍玉才收了心神,葉凌風的胸口再次恢復了正常,


 

“這只蠱王的前任主人下的禁制實在是太過強大,我無能為力”龍玉搖了搖頭,


 

聽到這話之後,嚴不回頓時臉色一變道:“你是說我兄弟沒救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