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混亂之地?”葉凌風眉頭一皺,自從上次三聖來了之後,混亂之地只有一些留守的力量,據十二所說,老龍神現在正在主事,李琳琳也在哪裡。


 

“是啊,大叔,咱們去了,把我媽媽帶回去,你不是也想我媽媽了嗎?”可可睜著大眼睛說道。


 

葉凌風這貨一聽,不禁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小丫頭現在知道還挺多,不過想起李琳琳還是心理一軟,隨後道:“大哥,要不這樣,你先回去,報一下平安,另外也可以增強一下群英府那邊的力量” 


 

“好的,兄弟,你一路小心啊”嚴不回說道。


 

“沒事大哥,哪裡就相當於我的地盤,有什麼好怕的?那我就帶著可可先走了” 


 

葉凌風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隨後就帶著可可向著混亂之地狂奔而去。


 

苗疆緊鄰著混亂之地,其實並不遠,當葉凌風再次來到混亂之地的時候,一眨眼已經三四年過去了。


 

禁制還是和之前一樣沒有散去,葉凌風帶著可可直接走了進去,不過現在的混亂之地,比起上一次葉凌風來的時候,似乎變得更加熱鬧了起來,剛進去沒走多遠,就看到了不少人。


 

“大叔,這里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彆扭?”可可有些奇怪的問道。


 

其實不止是可可,葉凌風看到混亂之地也覺得彆扭,這個地方現在草木都顯得沒有生機,到處都是枯黃。


 

葉凌風走到了邊上的一棵樹邊上,隨後一劃,一道劍氣劃過,大叔斷開,裡面的樹心已經枯萎了,沒有任何的生機。


 

“大叔,怎麼了?”可可問道。


 

“沒事咱們接著趕路吧”葉凌風沒有回答,繼續向著裡面走了過去,可是走了沒幾步之後,葉凌風眉頭皺的更深了。


 

這片大地雖然有人路過,可是卻像是沒有生機一般,看到的人幾乎都是皮包骨頭,草木越往深處去,越是枯萎,上一次來的時候,葉凌風還沒有感覺到,可是這一次葉凌風感應天地,突然發現自己的內力的損耗似乎也比外面快了。


 

“可可,先停下”葉凌風停下了腳步,臉色有些凝重道:“你感覺怎麼樣?” 


 

“很難受,大叔,為什麼我感覺我們現在的速度比之前慢了不少?”可可也是有些奇怪的問道。


 

“我感覺像是有什麼東西在吸取這裡的靈氣”葉凌風臉色凝重,隨後蹲下了身子道:“可可,現在開始我背你” 


 

“不要,我都是大姑娘了,不能讓你背”可可這丫頭顯然不願意,葉凌風不禁有些無語,這丫頭屁大點,還把自己當美女了,要是放在之前的話,葉凌風肯定要沒事調侃這個小丫頭兩下,不過現在葉凌風顯然是沒有這個心思了。


 

“可可,從現在開始,你不能用內力了,我會閉塞你和我的筋脈。全憑著體力走過去” 


 

葉凌風心中有一股不好的預感,現在他才深入這裡不到百里,可是內力已經消耗兩層了,而且越往裡面去,感覺消耗的越厲害,像是有什麼東西在吸取一樣。


 

“好吧,大叔,不過閉塞了筋脈之後確實好受了不少” 


 

葉凌風從自己的乾坤袋之中拿出了五百年的人參,給可可遞過去了一個,隨後自己開始吃起來。


 

“大叔,我不想吃這個,我還是覺得薯片好吃”可可看到了蘿蔔大的人參之後,頓時有些不樂意的說道。


 

“可可,人參可是天地精華匯集,看起來像蘿蔔,吃起來可好吃了,再說,你不想見你媽媽了嗎?現在趕緊把自己的身體補充到最佳的狀態”


 

“好吧”可可有些不情願的拿起了五百年的人參咬了一口,馬上就是臉色一愣,感覺這人參帶著一股甘甜,還有香氣,越吃越快,沒幾下一個人參已經進了她的肚子,而葉凌風自己也吃了一個。


 

“大叔,真好吃,再給我一個”可可伸出白嫩的小手,一臉的意猶未盡。


 

不過馬上可可就把自己的手縮了回去,摀住了肚子,葉凌風趕緊過去,幫她梳理了一下筋脈,隨後才說道:“這可不是給你當飯吃的,你現在內力損耗的不多,過於補充的話,你的身體受不了的” 


 

“好吧,大叔,那我待會兒要是在損耗一點的話,你是不是就能再給我一個了?”可可眨巴著自己的大眼睛問道。


 

“不行,可可,大叔這裡也不多了,以後再說,現在先上來,咱們快點走”葉凌風頓下了身子,可可這才不情願的趴到了葉凌風的後背上,葉凌風這貨立即甩開了腳步開始狂奔。


 

雖然不能用內力,不過葉凌風的體力確是驚人的,這樣的奔跑對於他來說,堅持一天都沒有事情。


 

越是深入之後,裡面的場景越顯得荒涼,葉凌風知道,也許用不了多久的話,這裡的人可能就會因為資源枯竭而死了。


 

大半天之後,葉凌風和可可終於接近了混亂之地的核心區域,這裡顯得更加荒涼了,大地上已經看不到植被,到處都是龜裂的口子,看起來像是遭遇了多年的干旱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