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姑娘,你就不要傻了,這個葉天辰不過是個道貌岸然之輩,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騙你”黑衣人笑道。


 

“你憑什麼這麼說?再說等我哥回來,我讓我哥揍你”瑤兒握緊了粉拳怒道。


 

“憑什麼?你看看這裡”黑衣人指了指快劍門的殘垣斷壁,隨後道:“這里至少有三十年沒有人打掃了吧?要是你這位天辰哥哥真的這麼孝順的話,為什麼這麼多年不來打掃,現在來了?” 


 

瑤兒一聽,臉上也是有了一些變化,雖然她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姑娘。不過卻並不代表他沒有判斷能力。


 

“唉,可憐的小姑娘,就這麼被一個狼子野心,毫無人性的給騙了,在他的眼裡,你不過只是他利用的一顆棋子而已,到頭來害的可能就是整個群英府還有你的父母了”黑衣人再次說道。


 

葉天辰的臉色帶著掙扎,他此刻也是心痛如絞。


 

“天辰哥哥,他說的都不是真的是嗎?是他在騙我是不是?”瑤兒轉過頭,美眸之中,已經被淚水包裹。


 

“不是”葉天辰搖了搖頭,他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說謊的人。


 

聽到這兩個字之後,瑤兒整個人向後退了一步,和葉天辰保持了距離,眼中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像是決堤的洪流一般傾斜而下,瑤兒感覺自己的心很疼,連喘氣都覺得難受,這像是一種折磨。


 

“你為什麼要騙我們?為什麼要騙我哥哥,我哥把你當兄弟。把你當成他最親的人之一,才要你教我武功,沒想到你竟然騙我,騙我哥,葉天辰,你就是那個什麼百戰王的孫子吧?”瑤兒問道。


 

“你知道?”葉天辰冷如冰霜的臉上,頓時有了波動。


 

“我知道,十二哥哥要告訴心怡嫂子,可是我攔住了,我說你不是那種人,肯定是誤會,最後,最後呢?我真是傻,我真是太傻了”瑤兒大哭,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瘋狂之色,隨後一把匕首從他的腰間拔了出來,架上了自己的脖子。


 

“瑤兒,你幹什麼?”葉天辰頓時驚道。


 

“幹什麼?我想了解了自己的生命,你們抓我不就是想威脅我哥嗎?我雖然只是一個女孩子,可我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我一死,我看你們拿什麼威脅我哥” 


 

聽到瑤兒這話之後,無論是葉天辰,還是站在不遠處的老者都是吃了一驚。


 

“不要衝動,小姑娘。我們不抓你了”老者趕緊攤開手說道。


 

“瑤兒,不要做傻事”葉天辰的眼中竟然也有淚水流了出來。


 

兩人雖然都在勸,其實心內確是不一樣的想法,在老四看來,若是瑤兒真的被他逼死了。他會毫不猶豫的相信,葉凌風會傾群英府所有的力量,與新君開戰,到時候他們的計劃可就什麼都沒有了。


 

而葉天辰心中確是真的心痛如絞,過了許久才說道:“不是我無情,而是我的命不允許我有情” 


 

“無情有請,和我有何關係?你若是有心,就幫我傳個信給我哥,就說我犯下的錯,我自己會承擔,讓他照顧好爸媽” 


 

“慢著”就在這時,又一個聲音響了起來,一個男子出現在了另一邊,身上穿著一聲虎皮,手裡拿著一把金色的長弓,正是柱子。


 

“陳天柱,你竟然敢走出玄天村?”老四看到了柱子之後,頓時怒道。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就沒有出來過嗎?”柱子冷笑了一聲,隨後看向了瑤兒道:“嚴瑤是吧?其實說起來。我和你哥哥之間,還有些交情,你不用怪阿劍,是我讓他這麼做的”


 

“你?”瑤兒看了一眼柱子,隨後道:“你就是逼他的那個人?阿劍才是他的真名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