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不知道他們嘴裡的寶貝指的是什麼,不過卻懷疑這寶貝肯定跟混亂之地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有關。


 

“遵命,偉大的主上,該是我們回歸的時候了”下面的一個白衣人恭敬的行禮,隨後走向了另一邊的側門內。


 

“來了,就現身吧”就在這時,坐在上面的人突然說道。


 

葉凌風臉色一變,隨後小聲道:“可可,他發現我們了,你先在這裡等著,我去見見他” 


 

可可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葉凌風屏蔽了自己的內力,隨後走了出去,看了一眼上面的人問道:“你是人是鬼?” 


 

“大膽,你敢跟我我們主上這麼說話?”邊上的白衣人頓時怒喝道。


 

“好膽魄,見到我竟然不害怕?”主上有些奇怪的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眉頭一皺道:“沒想到,你竟然是真氣內斂,走到這裡的,你是怎麼通過我設下的禁制的?” 


 

葉凌風一愣,隨後便想起來,之前的時候,要不是可可的話,他還根本就破不了這個禁制,可以看得出那個禁制是很強大的,至少葉凌風覺得自己的實力就算是完全的施展開的話,也不一定能夠破開禁制,想到這里葉凌風這貨立即昂起頭,趾高氣昂的說道:“不就是一個破禁制嗎?在我眼裡連狗屁都不是” 


 

主上頓時一愣,隨後站了起來,有些驚訝的問道:“你是什麼人?” 


 

葉凌風一看這貨站起來,知道自己這招起作用了,在自己大道內斂的情況下,這個傢伙看不清自己的虛實,一下子就把自己當成了超級高手。


 

“我是什麼人你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我的來意就好了”葉凌風這貨背負雙手一臉傲氣,連看都不看這個主上一眼。


 

“大膽賊人,竟然敢對我們主上無理”邊上的白衣人頓時怒道。


 

葉凌風一聽這貨說話,頓時大喜,心道想什麼來什麼,立即手指一點,一道氣針射了出去,隨後道:“舌燥,閉上你的臭嘴” 


 

白衣人就看到這貨指了自己一下,還沒有明白怎麼回事,頓時感覺自己的身體動不了了,嘴巴連話都說不出來。


 

葉凌風這貨這一手,直接把這位主上給鎮住了,這個傢伙沒有鼻子,臉色蒼白,像是一個惡鬼一般,不過葉凌風還是能感覺到這個傢伙內心的震驚。


 

其實主上哪裡知道,葉凌風這貨用的氣針,加上距離太近,白衣人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葉凌風這貨封住了穴道?


 

“閣下,請坐”主上也是被這貨嚇住了,立即指了下首的椅子說道。


 

“不坐”葉凌風這貨搖了搖頭。


 

“閣下何意?”主上頓時面色陰沉的問道。


 

“這是你屬下坐的位置,我不是你的屬下”葉凌風搖了搖頭。


 

看到這貨這一手之後,主上也是不禁有些意外,不過隨即想想,越是高手,脾氣越大,所以葉凌風這貨越是在他面前猖狂,他越不敢小看這貨。


 

“那閣下這次來,是有何事指教?”主上問道。


 

“沒什麼事情,就是來看看,對了,聽說這裡是夏龍成的地盤?那個傢伙人呢?讓他出來見我”葉凌風這貨趾高氣昂的說道。


 

聽到這貨一臉輕蔑的稱呼夏龍成,主上的心裡就更沒有底了,因為他怕這個傢伙是夏龍成的朋友,再來找自己算賬,所以立即十分客氣的說道:“是這樣,這位先生,夏龍成已經加入了群英府了,所以這個地方也就空了” 


 

“空了?”葉凌風眉頭一皺,隨後道:“你是夏龍成的什麼人?”


 

主上心裡有些緊張,這貨說話越說越感覺有些深不可測,只好硬著頭皮說道:“在下乃是幽冥教的四王之一,鬼王” 


 

“鬼王?”葉凌風這貨不禁眉頭一皺,似乎沒有聽過這一號人物啊,但是眼前的這位可是一個高手,這戰力至少應該和尊上是一個等級了。


 

“是的”鬼王小聲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