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幾個白衣人同時倒在了地上,可可也沒有在意,隨後回到了李琳琳的身邊說道:“媽媽,怎麼樣,我說了我會保護你的吧,” 


 

“那你大叔呢,他會不會有危險,”李琳琳有些擔憂的問道,


 

“美女姐姐,我沒事的”就在這時,葉凌風走了進來,看到了葉凌風之後,眾人都是大喜,


 

原來葉凌風去追那個鬼王之後,誰知道那個鬼王跑進了一個通道,立即幾乎都是機關,葉凌風擔心可可,也沒有追下去,隨後聽到這邊有動靜就過來了,沒想到真的在這裡找到了可可還有李琳琳等人,


 

“大叔,你快把門打開,放我媽媽他們出來”可可催促道,


 

葉凌風手中的刺天劍乾淨利落斬斷了兩把鎖,幾人立即從裡面走了出來,


 

“媽媽”可可一把撲進了李琳琳的懷裡,雖然可可不是李琳琳生的,不過卻是李琳琳養大的,可可對於李琳琳的感情,絕對超過了任何人,


 

李琳 琳把可可抱在懷裡,葉凌風這貨本來還想抱抱李琳琳誰知道讓這小丫頭佔了先機了,


 

“葉先生,多謝相救了”老龍神走了出來,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不過還是有些虛弱,葉凌風一看,他們這些人都是封住了內力,立即連著射而了幾根氣針,將這些人的穴道打通,


 

眾人這才活動了一下自己的筋骨,感覺內力從新流轉,臉上都從新恢復了神采,


 

“到底是怎麼回事,外面的這些人是哪來的,”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葉先生,他們都是幽冥教的人,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我們快點離開這裡,要不然的話,被鬼王發現了,我們都走不了”老龍神趕緊說道,


 

“沒事,不要擔心,那個鬼王被我打跑了”葉凌風說道,


 

“什麼,打,,,,,打跑了,”老龍神等人聽到這話之後,嘴巴里幾乎可以塞進去一個雞蛋,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帶著震驚之色,


 

“現在大叔可厲害了,比我還厲害”可可說道,


 

聽到前一句的時候,眾人覺得葉凌風一直都很厲害,可是聽到後面這句,這貨頓時有些不高興道:“我什麼時候都比你厲害” 


 

“大叔,等你老了,我就比你厲害了”可可撇嘴說道,


 

“誰說的,大叔越老越厲害了” 


 

“,,,,,,” 


 

李琳琳等人頓時傻眼了,都什麼時候,這兩個人竟然還有心思拌嘴,可可也就算了,畢竟小孩子,不懂事,葉凌風這貨的作為就讓眾人的心裡鄙視不已了,


 

其實老龍神等人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過葉凌風了,那時候的葉凌風實力比起尊上來還要差一點,他們那裡知道,現在的葉凌風實力突飛猛進,早就已經將尊上甩在了身後了,


 

“大叔,我也不喜歡 裡,地底下那個什麼寶貝,真是讓我感到難受”可可也是說道,


 

“那好吧,咱們先離開這裡” 


 

葉凌風當先,後面老龍神等人都是謹慎的跟在後面,


 

“什麼人,”一隊白衣人衝了過來,葉凌風只是一揮手,一道劍氣斬出,這些白衣人根本就沒有機會說出第二句話,腦袋就搬家了,


 

葉凌風這貨沒有多說,帶著眾人出了大殿的門之後,就再次向著之前來的大門走了過去,


 

其實要是葉凌風自己一個人的話,他還真想去看看另外的兩座雕塑的下面是什麼人,不過現在帶著可可還有李琳琳等人,葉凌風不敢冒險,直接出了城門之後,就趕緊向著北方走去,


 

“大家都將自己的內力內斂,憑腳步走出去,只要我們走出一百里,就會好受了,要不然的話,我們會被吸乾的”葉凌風立即提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