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白衣人想要說什麼,不過還沒有說完就已經嚥氣了。


 

其他的幾個白衣人一看,再也不敢絲毫的大意,立即向著可可殺了過來。


 

可可手中長槍一擋,嬌小的身影像是消失了一般,突然竄到了空中,手中的長槍一掃,準確的劃過了三個白衣人的脖子。


 

“啊”三個白衣人同時倒在地上,摀住了脖子,鮮血從指縫之間流了出來。


 

看的邊上的堂主,和那個帶頭的白衣人臉色大變。


 

而可可殺人之後,卻沒有一點害怕的樣子,隨後看向了白衣人堂主道:“告訴我,我媽媽在哪裡?還有龍神爺爺” 


 

“你媽媽?”堂主有些迷茫,隨後道: “你說的是哪個老龍神?” 


 

“是啊,他們人呢?” 


 

白衣人堂主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冷笑,隨後道:“我憑什麼告訴你?” 


 

“不告訴我就殺了你,反正我媽媽說了,要是壞人打我的話,我就可以殺了他”可可提著和她身高不成比列的長槍說道。


 

“殺我?還是看我怎麼拿你去餵魚吧”白衣人的堂主拿過一把長槍,隨後向著可可走了過來。


 

他臉色十分凝重,說實話,面對眼前這個只有十來歲的小女孩,他的心裡還真是有些沒底。


 

“你打不過我”可可撇撇嘴,有些不屑的說道。


 

“我”白衣人堂主氣的要死,隨後道:“小傢伙,你惹怒我了” 


 

白衣人堂主說完之後,整個人凌空飛起,手中長槍如同毒龍一般刺了過來。


 

“又是這招毒龍刺”可可撇撇嘴,一臉的看不起這個堂主,就在白衣人的槍尖快要刺到她的腦門的時候,可可突然一個後仰,柔韌的身子形成了一個反弓形,手中的長槍直接豎起來,白衣人堂主的肚子直接被開膛破肚了。


 

“你”白衣人堂主半跪在地上,腹部血流不止。


 

“我爺爺說了,其實這招毒龍刺只是看起來威風,其實是繡花枕頭,槍道的精髓雖然是將全身的力量集中在槍尖上釋放出來,可是當你功夫不到家的時候,就不能孤注一擲,要不然的話,會死的很慘的” 


 

白衣人的堂主臉色蒼白,想說什麼,最後卻沒有說出來,只能鬱悶的倒了下去,臨死之前還被這小丫頭氣了一把。


 

“到你了,你也要打我嗎?”可可指了指最後那個白衣人的堂主問道。


 

“我我不敢啊,小姑奶奶,求你不要殺我”最後的這個白衣人的隊長頓時跪在地上連連求饒。


 

“我才不要做姑奶奶呢,我媽媽說女人老了就不好看了”可可撇了撇,氣鼓鼓道:“我媽媽在哪裡?” 


 

“他們在那邊,小妹妹,你過去就能看到了”白衣人的隊長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


 

“那個地方?”可可頓時氣的腮幫都鼓起來了,隨後道:“你騙人,那個地方不是你剛剛說要去餵食那個什麼寶貝的地方嗎?” 


 

白衣人隊長頓時嚇了一條,隨後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沒事,我就知道你不老實,讓你看看我尊上爺爺的控神術”可可眼中閃過了一道藍光。


 

白衣人的隊長頓時愣住了,整個人都變得無精打采起來,像是魂魄突然被抽走了一般。


 

“我媽媽在哪裡?”可可立即問道。


 

“就在後面的那個加固的牢房裡”白衣人隊長說道。


 

“好吧,你不是要去餵你那個什麼寶貝嗎?自己去餵吧”可可說道。


 

“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