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甜甜吃了一驚,隨後一看,地上的這些人都已經被斬斷了脖子,


 

“甜甜”外面傳來了一個聲音,聽到這個聲音之後,韓甜甜整個人頓時愣住了,


 

“師,,,,,,師父”韓甜甜的聲音都有些顫抖,這個聲音她很熟悉,但是卻又怕是幻覺,


 

而本來坐在大座上,一臉的悠閒的超能皇確是面色陡然一變,感覺有些不妙,目光頓時緊緊的盯著門口的方向,


 

一個年輕人,手裡提著一個人走了進來,正是葉凌風提著馬候,


 

“師父”韓甜甜頓時激動的叫道,


 

“行啦,甜甜,我說你到現在怎麼還是這樣冒冒失失的,就知道拼命,不會動腦子啊,這些人不過是塗了一層隱形的塗料罷了,來,看看師父給你表演一下” 


 

葉凌風說著直接將地上的一具屍體踢了出去,由於這個屍體的頭被斬了下來,鮮血四濺,空中的一些隱形的外國人被噴上了血之後,空中立即出現了一 個個血點在閃動,


 

“看到沒,這樣不就能看到了嗎,”葉凌風有些無語道,


 

“師父,這些交給我了”馬候二話不說就衝了上去,


 

“我也去幫忙”韓甜甜也是衝了過去,她剛剛吃了大虧,一肚子火沒出撒,現在正好找到了一個發洩點,


 

而葉凌風確是向著超能皇看了過去,


 

“說吧你想怎麼死,”葉凌風問道,


 

“葉凌風,我們之間的賬也該算一算了,你傷了我兒子,讓他成了一個廢人,我今日不殺你,難消心頭之恨” 


 

“呵呵”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想殺我,憑你,”


 

“你以為我這些年來都是閒著嗎,現在別說是你,就是尊上來了又如何,”超能皇頓時站了起來,他頭戴皇冠,一身皇袍,如同君王凌九天,背後兩根翅膀破體而出,輕輕的一煽動,左邊的翅膀上有電光流轉,右邊的翅膀有火焰在燃燒,整個人看起來神聖無比,


 

不過葉凌風確是很平靜的看著這一切,他的眼神之後帶著戲謔,像是一個觀眾,在看一個小丑的表演,


 

超能皇感覺自己被輕視了,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頓時大怒,身後的翅膀一扇,整個大廳都塌陷了下來,


 

葉凌風身上撐起了一道護體的罡罩,擋住了掉落的石塊,整個人立於場中央,隨後衝著超能皇招了招手,意思是讓他動手,


 

“葉凌風,去死吧,光明之劍,審判” 


 

超能皇大喝一聲,背後的兩隻翅膀交錯了一下,火焰和電光交織在一起,發出了神聖的白光,像是可以照耀這個世界一半,超能 皇站在白光中間,真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白光隨後突然聚集在一起,變成了一把白色的巨劍,向著葉凌風斬了過來,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有動,只是戲謔的看了超能皇一眼,超能皇的巨劍斬在了葉凌風的光罩上,


 

“叮”的一聲脆響,巨劍被光罩擋在了外面,超能皇這一下眼珠子都險些掉下來,


 

他眼裡可斷世間萬物的光明之劍,竟然連葉凌風的護體光罩都沒有斬開,


 

葉凌風伸出了一根手指,輕輕的一點,超能皇的光明之劍頓時像是玻璃碎掉一般,變成了一塊塊的碎片,隨後消失無踪,


 

“你,,,,,,怎麼可能會是這樣,你怎麼會這麼強,”超能皇像是見了鬼一般,整個人向後退一步,一臉的難以置信,


 

“如果你知道我經歷了什麼,也許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比你厲害,可是你這種人,永遠不可教化,因為你眼中只有你自己,沒有芸芸眾生,你只看到我傷了你的兒子,卻沒有看到你的兒子來到夏國之後害死多少人”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