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握緊了拳頭,看向京城的方向,渾身氣勢陡然升起,像是一座大山一般,魏然不動,


 

“十二,給我不惜一切代價鎖定那幾個人” 


 

“放心吧葉先生,他們跑不了,就是鑽進了地下,我們也能夠挖出來,群英府這三年多的經營,情報系統獨步天下”十二倒是自信滿滿,


 

“這三個人恐怕都是死士”葉凌風嘆了口氣,隨後道:“好了,你繼續追踪,一有情況,馬上報告” 


 

“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之後,葉凌風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一看上面顯示是韓甜甜打來的,


 

葉凌風按了接聽鍵,


 

“師父,一鳴那邊怎麼樣了,”韓甜甜立即問道,


 

“人被抓了,我正在追踪”葉凌風說道,


 

“哦,師父那你小心一點”韓甜甜掛了電話,看出來這丫頭也很擔憂,沒有嬉皮笑臉爭誰是老大,誰是老三,


 

十二那邊的動作真的很快,馬上就幫葉凌風鎖定了第一個人,葉凌風二話 不說直接就賣開腿,跳下了高速,隨後衝了過去,


 

葉凌風走的完全就是一條直線,向著預定的目標撲了過去,遇到障礙都是直接跳過去,沒幾下,就來了一個小鎮上,


 

這個小鎮並不大,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之後,葉凌風這一次小心了許多,慢慢的向著一個廢棄的院子靠近,一閃身上了樓頂,


 

隨後向著屋子裡面看了過去,果然見到一個三十多歲的人,正站在床頭喘著粗氣,


 

葉凌風直接整個人從窗戶穿了進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然出現在了這個人的面前,隨後封住了他周身的穴道,


 

“你,,,,,,你究竟是人是鬼,”年輕人嚇了一跳,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躲到了這裡還是被追上來了,


 

“我是葉凌風”葉凌風走到床頭坐了下來,隨後笑道:“你是想自殺嗎,可惜沒有機會了” 


 

“要殺就殺,想要從我的嘴裡問出什麼來,門都沒有”年輕人說道,


 

“是嗎,” 


 

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眼中泛出了一道藍光,年輕人看了之後,頓時面色開始扭曲起來,看起來極為痛苦,


 

葉凌風一愣,顯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一種情況,這個人腦子裡像是被人做了手腳,自己的控神術剛要控制他的腦子,卻被什麼東西擋住了,


 

“哈哈哈哈,葉凌風,沒想到你在這裡出現了,我告訴你,你的控神術早就被我們老大想到了,所以根本就沒有用” 


 

只是葉凌風並沒有跟他鬥嘴,而是拿出了幾根銀針,隨後笑道:“你忘了我是神醫嗎,我有一千種辦法讓你開口 ,來,咱們慢慢享受” 


 

年輕人一聽,臉色頓時一變,隨後怒道:“葉凌風,你有本事殺了我,殺了我啊” 


 

“死有時候對於一個人來說,也是一種奢望,你現在別說是死了,就是想要暈過去都是一種奢望,來,讓我先把你下身變成一團肉泥” 


 

葉凌風說完直接就是一腳就這傢伙的下身給踩平了,血一下子冒了出來,


 

“啊”這個傢伙一聲慘叫,整個人的面色都開始扭曲,頓時大罵道:“葉凌風,你這個魔鬼”


 

“魔鬼,魔鬼是什麼,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很疼,別急,這才剛剛開始,你看到我手裡的銀針了嗎,只要在你的身上一扎,就能讓你的感官敏感幾十倍,你會知道什麼叫非人一般的痛苦”葉凌風將一根針扎在了這個年輕人的身上,


 

“啊”這次年輕人發出了一聲哀嚎,像是殺豬一般,面孔扭曲,臉上的汗珠連城了一片,頭疼的像是要炸了一般,他從來沒有想過世上會有這麼痛苦的事情,


 

“你先不要急,看到這根銀針沒有,扎下去的話,就會變成幾百倍,而且有我在,你永遠不會暈過去”葉凌風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