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哧”的一聲,季無傷,人如刀,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將夜索魂劈成了兩半,這一刻所有人都驚呆了,


 

長刀收回,季無傷傲立在原地,隨後道:“我先收回一點利息” 


 

陰長壽看到這一幕之後,臉色一變,她知道自己這一次可能要死了,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一種情況,自己是來找葉凌風這個群英府的締造者,


 

可是連人都沒有見到,被葉凌風的兩個兄弟給打敗了,閻羅殿,陰人谷,從此聲名墮盡,


 

“你為何不走,”葉天辰問道,


 

“你們不想殺我嗎,我是陰人谷的傳人”陰長壽說道,


 

季無傷看了一眼陰長壽,隨後道:“我的刀不斬女人” 


 

“我的劍同樣不殺女人” 


 

看到兩人這氣勢,陰長壽覺得這比殺了他還要難受,她是陰長壽,陰人谷的最強傳人,她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因為自己是個女人,而撿回一條命,因為她從出生開始,就沒有把 己當成女人,


 

“有朝一日,我會再來,希望你還活著”陰長壽說完之後,轉身就走,


 

然而就在這時,陰長壽的對面走來了一個年輕人,一張平凡的面孔,風塵僕僕的像是趕了很遠的路,


 

陰長壽看到這個人之後,頓時臉色一變,因為這個人已經快要到自己的面前,可是她卻沒有一點感覺,像是這個人本來就不屬於天地間一樣,


 

武者一般都有自己的靈覺,無論是走路還有身體劃過空氣,都是有聲音的,他們也可以真實的感受到,


 

然而這個人她卻沒有一點的感覺,


 

“你是誰,”陰長壽問道,


 

“我是葉凌風啊”


 

來的人正是葉凌風這貨,這貨趕路趕了一天,這才堪堪的跑到這裡,


 

“大哥回來啦” 


 

“哈哈,師父” 


 

“,,,,,,,,” 


 

後面的群英府的人看到了葉凌風都是歡呼起來,這個群英府的締造者消失了三年之後,終於回來了,


 

後面的幾個女人直接哭了起來,


 

“你就是葉凌風,”陰長壽問道,


 

“是啊,你誰啊,”這貨有些奇怪道,


 

“我是陰長壽”陰長壽看了眼前這個風塵僕僕的人一眼,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道,陰長生是你什麼人, ”這貨問道,


 

“是我弟弟” 


 

“哦,原來又是一個娘炮,不是來找我報仇的吧,”葉凌風這貨眉頭一皺的問道,


 

“不錯,我就是來找你報仇的”陰長壽長劍出鞘指向了葉凌風,


 

葉凌風這貨倒是沒有急,先是上上下下的打量了陰長壽一眼,隨後道:“陰人谷真是一個好地方,男人都長得女人漂亮,要是有女人 送到你們陰人谷,是不是能夠變成男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