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嚴大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自己兒媳上的茶給喝到上廁所,要是夏優這杯他再喝下去的話,估計嚴大才可能當時就忍不住了,那丟人可就丟大了。.. 


 

不過認識之後,嚴大才和張素梅兩人現在倒是心裡輕鬆了不少,以前嚴大才還怕葉凌風這貨找不到老婆,這才找了劉曉霞。沒想到現在這兒媳都數不過來了。


 

從此之後,張素梅倒是輕鬆了不少,沒事就到自己的兒媳那邊轉一轉,嚴大才只能沒事就和柳葉下下棋什麼的。


 

而對於群英府的眾人來說,可就沒有這麼輕鬆了。


 

群英府的大殿上,葉凌風坐在上面,十二率先走了出來。


 

“府主,最近我們南都又來了不少人,許多都不知道來歷,估計肯定是某些聖地的人,這些人很不老實,到處欺負人”十二說道。


 

“來了正好。以後不管是誰來,都歡迎,不過也要按照我們的規矩來,若有觸犯我們規矩的,就按規矩辦”葉凌風說道。


 

“知道了”眾人都是點了點頭。


 

“還有,府主,各大舵主都到齊了,唯獨缺少趙一鳴”十二說道。


 

“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去和新君溝通的”葉凌風說道。


 

趙一鳴這件事,葉凌風一直都沒有忘記,不管怎麼說,趙一鳴都是自己的徒弟,他是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的,不過葉凌風也知道,他現在要做的最好的就是秀肌肉,只要撐過這一次的大典,他一定會和新君算總賬的,要是撐不過去的話,後面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對了,最近的執法隊由無傷和天辰兩人負責,我怕來的牛鬼蛇神多了,一般人鎮不住場子”葉凌風說道。


 

“好的” 


 

“府主,要不我去吧?”夏龍成問道。


 

“不用。夏聖,你是我群英府的守護神,不到萬不得已,不會讓你出手的” 


 

夏龍成沒有多說。默默地退到了一邊。


 

“” 


 

而事實也和十二說的一樣,南都確實來了不少人,在南都最大的金碧輝煌酒店的前台來了三個人,為首的是一個年輕人,一臉的麻子,眼的邊上還有一道刀疤,看起來就讓人感到害怕。


 

“給我們三間房”為首的一個年輕人說著就把自己的卡拿了過去,不過這眼睛卻是盯著前台的女服務員不放。


 

“先生,您的房間是三零五到三零八”服務員給拿了,為首的刀疤臉將卡遞給身後的兩人,自己卻留了下來,隨後問道:“小姑娘,有沒有興趣陪大爺玩玩?” 


 

刀疤臉說著就已經伸手向著前台的服務員臉上摸了過去,服務員嚇了一跳,隨後道:“先生,請你自重。這裡是南都,我們可以報警,同時也可以告訴群英府的人” 


 

“群英府?群英府算個屁,再說老子可是花錢的,他們管得著嗎?”刀疤臉說著就抓住了服務員的手,一把將她扯到了自己的懷裡。


 

“救命啊”服務員頓時叫了起來。


 

“怎麼回事?”門口的幾個保安立即跑了過來,將刀疤臉圍在了中間。


 

“滾”刀疤臉一聲怒吼,幾個保安頓時倒飛了出去。


 

“小姑娘,我說你就從了大爺我吧,錢,我有的是,再說也沒有人救的了你”刀疤臉面色猙獰的說道。


 

“誰說沒有?”就在這時,門口一個年輕人走了進來,手裡提著一把劍,而身上穿著一身白色的勁裝,胸前寫著群英兩字。


 

“按照法規。該如何處置?”年輕人冷冷的說道。


 

“罰款一千萬,斷掉一臂”邊上的人說道。


 

“交錢,斷臂”年輕人冷冷的說道。


 

刀疤臉一聽,放開了服務員,隨後過來惡狠狠的瞪了年輕人一眼,隨後道:“你們群英府真夠霸道的,一千萬,還要斷我一臂?老子玩個女人怎麼了?對於我們來說。這些凡人和螻蟻沒有什麼區別,我踩死一隻螞蟻,也要罰款一千萬,斷我一臂嗎?” 


 

年輕人並沒有理會他,隨後問道:“如果拒不執行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