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叮”一聲脆響,陰長壽手中已經架到馬候脖子上的長劍被突然擋開了。.. 


 

陰長壽後退了一步,隨後看向了馬候的身邊,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人,手裡拿著一把劍正是雷神劍。


 

“多謝葉師叔”馬候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感覺渾身的都涼颼颼的,沒有想到這個看起來美若天仙的女子,竟然是一個超級高手。自己險些就沒命了。


 

“你是葉凌風?”陰長壽看到葉天辰之後,下意識的就以為這是葉凌風,因為他手中拿的是雷神劍,馬候又叫葉師叔,下意識的就以為是葉凌風。


 

“不是” 


 

“不是?”陰長壽顯然不相信,隨後道:“那雷神劍怎麼會在你手上?” 


 

“你是什麼人?”葉天辰問道。


 

“我是陰長壽,陰長生的姐姐”陰長壽說道。


 

聽到陰長壽這話之後,馬候立即說道:“什麼?陰長生那個娘炮是你弟弟?你不會也是男人吧?” 


 

“閉嘴”陰長壽怒道。


 

其實陰人谷這一脈的功法只是適合女人修煉的,所以陰長壽從小就是天才,佼佼者,而陰長生是男人,修煉了陰人谷的功法之後。這才變得不男不女。


 

就在這時候,後面的大陣裡,出來了一群人,為首的一個夏龍成,身邊跟著唐心怡還有王八卦等人。


 

“馬候,我說你回來也不事先說一聲”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老王八,我這不是想要給你一個驚喜嗎?”馬候這貨嘴巴還是這麼欠。


 

王八卦這老貨一聽頓時怒道:“小心我不讓你進來”


 

聽到王八卦這老貨的話之後,馬候也是縮了縮脖子。要是王八卦這老貨真的不讓他進來的話,他還真是沒有辦法。


 

陰長壽看到這麼多人來了之後,臉色微微一變,隨後道:“群英府的人,想以多欺少嗎?” 


 

“府主讓我斬你”夏龍成手中的長槍直接指向了陰長壽。


 

“夏聖,這是我父親給你的信”陰長壽拿出了一封信遞給了夏龍成,隨後道:“我父親希望我與葉凌風公平一戰,小輩的事情,他不想插手,也希望你們不要插手” 


 

夏龍成打開信一看,隨後眉頭一皺道:“我現在是群英府的人,只服從我們府主的命令” 


 

聽到這話之後,陰長壽頓時面色一變,要是夏龍成要殺她的話,他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


 

“慢著”就在這時,葉天辰開口了。


 

“你是誰?”夏龍成等人都是有些意外道。


 

“這是我師父的兄弟。葉師叔,對了,老王八,你趕緊開門放我們進去”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都是一愣,想不起來葉凌風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兄弟,不過聽到馬候這麼說之後,也是點了點頭。


 

“我大哥威震天下,我不能墜了我大哥的威名,所以,我想跟她一戰”葉天辰手中的長劍指向了陰長壽。


 

陰長壽臉上閃過一絲不屑之色,隨後道:“我只找葉凌風,其他人沒有資格跟我交手” 


 

“哈哈哈哈,我看你是怕了吧?連我師叔都打不過,還想跟我師父交手?”馬候笑道。


 

聽到馬候的笑聲之後,陰長壽感覺格外的刺耳,隨後道:“你想死,我成全你”


 

說完之後陰長壽頓時化作一道殘影,向著葉凌風殺了過去,葉天辰冷笑了一聲。隨後閉上了眼睛,眾人都是一愣,顯然沒有想到這個時候,葉天辰會把自己的眼睛閉上,還一臉的淡定從容。


 

只有夏龍成眼中閃過一道精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